哈哈,挺猛的

转载 2006年06月16日 14:03:00
猛!妻子同网友私奔后,北京老公在BBS上的留言——

对!!!就是说你呢。怎么着啊,出息了你,学会离家出走了?我这才出了几天差,回家一看连大衣柜都清空了!可以啊你,怎么没想着把咱们家的组合音响电脑电视什么的也都搬走啊?喔,不想过了,就留一纸条儿撒丫子飞奔。你哭着喊着追寻自由去了,那他妈我成什么人了?到时候你妈你爸问起来,我怎么知应他们?告诉说我媳妇跟着网友私奔了?要是他们信也行,问题是头天还好好儿的,这一转脸连人影都没了,我信街坊邻居也不信埃你丫到底想怎么着,明说吧,想离婚也行,我也不拦着你,可你也得事先给我一准谱儿啊,起草一份离婚协议书什么的埃喔,怕我不肯离?

  你也不想想,在外面腥风血雨折腾了小半辈子我他妈怵过谁啊我?平时说你任性,不懂事,耍小孩子脾气我那是疼你,为你好,希望你能进步,你丫怎么就听不出个好赖话呢?平时我亏待过你么?我是不给你吃了还是不给你穿了我?我们同事老李他媳妇难得穿件深圳产的AZONA就美出大鼻涕泡儿来了,你丫一礼拜换一身秀水街范思哲还老不乐意,对门小刘他们家一个月才吃一顿红烧肉,咱们家有事没事就满大街溜小馆子,生活都小康成这样了,你丫还想怎么着啊?

  如你所述:“我觉得,和你一起的日子已经没有了激情,变得平淡如水……”这话又是从哪儿说起的?非得是身上绑着TNT满世界搞恐怖活动或者兜里揣把小刀劫持国航飞机那才算是有激情了?

  我知道我不是个富有生活情趣的人,可是临结婚那点儿,同时追你的那个在迪厅放唱片的孙子,他有情趣他有激情,你那时候怎么不跟他走啊?喔,还是觉得我这样的人有安全感吧?按你的话说了,鱼你所鱼,熊掌亦你所欲,那合着你欲到后来,我他妈是鱼啊还是熊掌啊?什么好儿都让你一人落了,那满大街的超龄未婚男女都是干吗吃的啊?别以为我追你的时候,多夸了你几句即漂亮又有气质你就把自己当七仙女儿了,明告诉你吧,我还真不是董永那号大言不惭吃软饭的面主儿。

  当初把你丫娶进门的时候,我曾经发过誓要使你过上让你们系全体女同学把眼珠子都羡慕红了的好日子,而且扪心自问,我也一直在为这个目标努力着,虽然还没完全做到,但至少迄今为止你们班那帮傻闺女肯定是羡慕不已,你丫也别不承认,上回校庆的时候,那时候我还挺得意,没成想,这还没冲出班级,走向系里呢,你就跑了,早知道,就不该让你丫上这破网。上网你就好好上吧,查点资料看点信息就行了,没事你进什么聊天室啊?喔,觉得电影里寂寞男女网上相遇之后就恋到一块堆儿去挺浪漫的吧?可是!何盼盼同志,别忘了你丫已经是嫁了人的主儿了,这么大年纪去跟那帮小雏儿含情脉脉谈情说爱你也不嫌臊得慌?人家都是风华正茂,青春活力的大好青少年,可你呢?除了这张长得还算顺眼的老白脸,你还能拿出什么来跟人家腻咕?前些日子瞧见你偷偷摸摸上网还死挡着屏幕不让我看,我就有点起疑心,没成想,这还没等我开始调查呢,你丫就先行一步。刚才我顺着你的BOOKMARK到网上瞧了一眼,那都是什么人呐?那叫邢什么的,自己活得都不像人样,你还指望他能让你活出个样儿来?别听丫撺掇你说什么“我们要好好相爱”,就那小瘦身板儿往那一戳就知道不是个能拖付终身的主儿。还有个叫什么白眉毛的,那一看就是个白血病患者,而且还是一盲流,你瞧丫写那东西,什么四大才子打麻将,搓麻就能搓出才子来?要真这样,社科院那帮人还不都成麻仙了!就这样还好意思往外发呢。就这么一帮人,你也能死心塌地笑逐颜开地跟他们呲起来没完没了,你丫真让我失望透了。

  我该对你说些什么好呢?我深爱了17年的女同志。继续埋怨你吗?那会让你气上加气,一鼓作气忘却我们曾经一起拥有过的美好年华,然后死心塌地地跟着你那网上的小哥们儿吃饱了混天黑。或者,我苦苦哀求你回来?答应说以后不再忙着工作,天天陪你谈心?我没法答应那种要求,我们要生存。

  盼盼,你也这么大人了难道就不能有点责任心吗?任性一辈子?逮谁跟谁撒泼打滚?那你要是能长成宫雪花那CAO形也行,坚持到五张多还能冒充纯情少女,可你毕竟不是宫雪花,你的右眼旁边已经出现了鱼尾纹了,这你自己都没发现?不说了,好不容易平静下来,我怕我又要生气。等会儿三儿过来找我喝酒,我大概会比较晚回家,你要是看见我的贴子,也别回,今天晚上别给家打电话了,明天再打。现在北京特冷,外面刚下完雪,街上的人都穿上了棉褂子了。我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刚才收拾了一下,发现你没有带棉袄,要是冷的话,就让那哥们儿帮你买几件暖和衣裳,他要是没现钱,你就给我打手机,我给你寄去,千万别病了,到时候弄得面黄肌瘦病病秧秧的,我没法跟你妈交代。

OpenCV骨架提取代码

提取骨架常用的方法有zhang快速细化法,rosenfeld方法等。两种算法的原理可以参考:贾挺猛. 葡萄树冬剪机器人剪枝点定位方法研究[D]. 浙江工业大学, 2012. 这篇文章中有比较详细的解...
  • qq_20622615
  • qq_20622615
  • 2018年01月25日 11:20
  • 73

读《深入浅出WPF》 刘铁猛

作者从技术的表现领悟到了内在的根本的原理,进一步从全局的角度去审视,把技术讲的比较透彻。可贵之处在于某些地方已达到了能与“道”这个最大的整体契合的程度。由“道”来看WPF,在WPF中挖掘“道”。 作...
  • xwyzl2
  • xwyzl2
  • 2012年02月20日 15:42
  • 3223

国产经典神动画《哈哈镜花缘》每集解读剧评

http://www.acfun.tv/v/ac2067164 君子国:好让不争,君子国中到处都是这样的标牌,每个人的举动,诸如行商,运动,日常都是如此的好让不争,貌似一派美好景象。然而,到了审...
  • aerchi
  • aerchi
  • 2016年10月10日 20:39
  • 1198

深入浅出WPF.刘铁猛(奋斗的小鸟)_PDF 电子书

试图地址:http://img.duxiu.com/n/jpgfs.shtml?kid=6465676B6C6366673737313534323633&pagetype=5&pagenum=1&te...
  • tjoy2005
  • tjoy2005
  • 2012年12月09日 16:33
  • 1144

哈哈日语 「うそ~」这个词是怎么来的?

最近看了一部日剧—《谎言的战争(嘘の戦争)》,讲的是天才欺诈师一之濑浩一复仇的故事。剧中,有一段台词让叶子印象特别深刻——(谎言杀死了我的家人)嘘が僕から全て奪った。 嘘が家族を殺した。(うそが...
  • a52019555
  • a52019555
  • 2017年09月28日 19:58
  • 262

刘铁猛-深入浅出WPF-系列资源汇总

首先奉上原作者刘铁猛博客地址:http://www.cnblogs.com/prism/ 作者讲的很不错,没有之一,另外作者出了一本书,希望大家支持。 送上全套高清晰视频教程(我注册了3个51cto的...
  • waleswood
  • waleswood
  • 2013年12月21日 22:50
  • 4607

挺转派、反转派与基转派

在”试吃“转基因食品上可分为挺转派、反转派与基转派。什么是”基转派”?为何要分派?这要从历史的发展讲起。           自从1901年诺贝尔奖开始颁奖,生物学的发展便与诺贝尔生理学奖或医学奖的...
  • yuanmeng001
  • yuanmeng001
  • 2015年02月11日 04:17
  • 1161

2006刚猛语录

1.一个人结巴,医者曰:D太大故,割之即好。其思之,不舍。一日游泳,鲨鱼追之,狂喊:“救。。。。救。。。救吾” 随之呼:“鲨鱼来啦!!!” 2.只要你敢死,我就敢埋。3.扶着墙进 扶着墙出------...
  • lddongyu
  • lddongyu
  • 2007年03月01日 14:41
  • 610

小说《猛男诞生记 》完整版 全文免费阅读

第001章 贼人进屋     七月的海滨市炎热无比。  这天晚上,罗军正在值班室里和同伴小周一起值班。长夜漫漫,格外寂寞无聊。  小周拿着手机看着大片,他看的津津有味。所谓的大片,也...
  • bywdys
  • bywdys
  • 2017年10月17日 13:48
  • 3681

疾病尚需用猛药

以此自勉。
  • stpeace
  • stpeace
  • 2016年01月19日 00:55
  • 2727
内容举报
返回顶部
收藏助手
不良信息举报
您举报文章:哈哈,挺猛的
举报原因:
原因补充:

(最多只允许输入30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