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e.js结合edge连接sqlserver数据库读取数据并显示

原文:http://tech.pro/tutorial/1852/how-to-leverage-sql-server-with-nodejs-using-edgejs(How to leverage SQL Server with Node.js using Edge.js)

注意连接字符串的处理,文章中这样说道:

Configure your connection string

Before you can use Edge.js with SQL Server, you must set an environment variable named EDGE_SQL_CONNECTION_STRING to a valid ADO.NET connection string. For example:

> set EDGE_SQL_CONNECTION_STRING=Data Source=localhost;Initial Catalog=node-test;Integrated Security=True

EDGE_SQL_CONNECTION_STRING是全局环境变量,用于指定连接的数据库字符串

Further readi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Node.js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有多种方法,其中一种常用的方法是使用mssql模块。可以使用以下代码来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 ```javascript var sql = require('mssql'); var config = { user: 'sa', password: '123', server: 'localhost', database: 'QCode' }; sql.connect(config).then(function() { // 在这里执行数据库操作 }).catch(function(err) { // 处理连接错误 console.log(err); }); ``` 在上面的代码中,首先引入mssql模块,并配置数据库连接的相关信息。然后使用`sql.connect()`方法连接到SQL Server数据库连接成功后,可以在`.then()`回调函数中执行数据库操作,比如查询数据或插入数据等。如果连接失败,可以在`.catch()`回调函数中处理连接错误。 引用提供了一个示例代码,展示了如何使用mssql模块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并查询dbo.QCodeInfo表的前10条数据。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修改数据库配置和查询语句。 引用提供了有关Node.js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的更详细的说明和实现技巧,可以参考该资料以获取更深入的了解。 另外,还可以使用其他模块如tedious、sequelize等来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具体的使用方法可以参考它们的文档和示例代码。 引用提供了一个提示,在新建的js文件中设置为Node.js的启动文件,并按F5执行程序。这是在VS Code中调试Node.js程序的常用方法,可以方便地查看程序的执行结果和调试错误。 总结起来,要在Node.js连接SQL Server数据库,首先需要引入适当的模块,配置数据库连接信息,然后使用相应的方法建立连接,执行数据库操作。具体的实现方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选择不同的模块和方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