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地图 雷达/地理编码 功能使用

最近一直在优化软件的bug.. 然后后面可能又要大改.. 所以趁这两天有时间赶紧码两篇博文..=.=

地图功能可以说是现在APP中最常用的功能… 呃.. 之一..
不管是电商,社交,o2o,b2c,p2p,锟斤拷,烫烫烫都需要用地图来辅助..

博客里基本的地图实现已经很多了.. 定位(LBS) .. marker(大头针) .. 弹出窗覆盖物(InfoWindow)..等的基础解决方案已经很多.. 如果有从0开始使用百度地图的哥们我建议你先去看我男神洪神写的

Android 百度地图 SDK v3.0.0

注意其中定位的LocationClientOption中 option.setCoorType(“bd09ll”); 是必须要添加的.. 所有的定位都要基于这一TYPE… 不然定位是很不准的.. 相差近一公里.. 至于为什么有偏移=.= 据说是出于国家安全考虑… 我跟您说… 我党可是牛逼了.. 据说啊…咱们的地图位置.. 等会… 我拿个忄

百度地图的API到现在仍然没有太大变化.. 实现基础的功能依然没有问题.. 好了大家去看他写的吧.. 我走了.. 哎哎哎.. 把刀放下!! 都是同行那么暴躁干嘛..

地图雷达

先说官方的解释吧..
周边雷达功能,是面向移动端开发者的一套SDK功能接口。同步支持Android和iOS端。它的本质是一个连接百度LBS开放平台前端SDK产品和后端LBS云的中间服务。
(。_°☆ ╲ (- – ).. 扯什么犊子呢..

说白了就是能看见周围用同一款软件人的位置.. 而且这个数据由百度维护.. 很大程度降低了服务器的压力.. 不然服务器还要提供数据.. 算用户之间距离什么的.. 这些都可以交给雷达完成..

1. 基本使用

基础的实现其实是非常简单的.. 无非是去取回信息.. 调用雷达就可以取得周围的用户的list.. 然后遍历list获取你想要的用户就行了..

1.首先你需要在你的API控制台注册你的雷达..

注册雷达

2.初始化并注入你的信息

RadarSearchManager mManager = RadarSearchManager.getInstance();//初始化

//设置信息
//周边雷达设置监听
mManager.addNearbyInfoListener(this);
//周边雷达设置用户身份标识,id为空默认是设备标识
mManager.setUserID(userID); //注意ID是一定要设置的.. 而且必须是String类型..如果不设置拿回来的ID是设备号(我也不知道是啥).. 反正跟server上的肯定对不上号..

其中你需要让自己的类实现
RadarSearchListener, RadarUploadInfoCallback

一个是上传完成后的监听.. 一个是检索雷达信息后的回调

3.开始上传

上传分为单次上传和多次上传.. 单次上传了解一下就行了.. 估计没什么公司有这需求.. 就传一次不能保证雷达里有你实时的位置不就没意义了么..

单次上传
//上传位置
RadarUploadInfo info = new R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