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交通分配与复杂网络分析

博客包含图论、复杂网络和交通流量分配问题等内容,涉及Matlab、C语言及软件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配流05—增量配流算法

说明:指定两点间的客流需求总量,建立费用函数(阻抗函数),一般情况下费用是流量的函数,就可以运用增量配流法配流,核心还是全有全无算法,只是该方法把流量等分为N份,每次全有全无配流1份,直至流量全部被加载。例:简单网络如图所示,路径1,2,3的费用分别为c1,c2,c3。网络总流量为200,请用增量配流法进行配流并计算配流后的总费用。

2015-09-16 10:11:29 4027

原创 配流04—全有全无配流算法(2)

说明:指定两点间的客流需求总量,建立费用函数(阻抗函数),一般情况下费用是流量的函数,就可以运用全有全无算法进行配流。

2015-09-15 12:55:43 3101

原创 配流03—全有全无配流算法(1)

说明:指定两点间的客流需求总量,建立费用函数(阻抗函数),一般情况下费用是流量的函数,就可以运用全有全无算法进行配流。

2015-09-14 11:49:23 7763

U盘写保护格式化工具

可以一键解决U盘写保护问题。如果U盘被写保护,插入U盘,打开工具,检测到U盘,一键对齐即可解决

2017-11-14

非排序换乘算法

问题描述:已知站点,线路,线路-站点数据,求指定点之间的: 1、直达线路 2、一次换乘线路 3、两次换乘线路

2016-12-12

换乘算法代码及案例分析

问题描述:已知站点,线路-站点数据,求指定点之间的: 1、 直达线路 2、 一次换乘线路 3、 两次换乘线路 本资源是用matlab编程的代码,从原理上对换乘算法进行了程序化。

2016-10-31

进阶01——考虑换乘的基于路径长度的所有点间K短路算法(计算结果)

本资源是http://write.blog.csdn.net/postedit/50428251 进阶01——考虑换乘的基于路径长度的所有点间K短路算法的计算结果。

2015-12-30

FW_BPR算法计算过程.txt

本文件仅用于展示http://write.blog.csdn.net/postedit/50434212这篇博客的结果,看了该博客的可以下载进行验证,其他人员不必浪费时间。

2015-12-30

兰州交通大学考研程序设计2007-2013真题答案源码

兰州交通大学2007-2013考研程序设计真题的C源码。cpp格式直接下载运行,前提是安装了vc++6.0或其他编译软件。

2015-07-07

兰州交通大学2007-2013程序设计考研真题及答案

兰州交通大学历年考研程序设计真题及答案,2007-2013共6套。

2015-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