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修改TestDirector的字体设置

TD8.0中不清楚的(尤其是中文)字体似乎是8磅,改成9磅就很清楚。但是TD8.0并没有提供改字体的功能。在高人的指导下,我找到并修改了字体的设置。

在第一次连接TD8.0服务器时,会下载一些文件,其中就包括控制字体的文件。下载后的文件控制TD8.0字体。

客户机上的这个文件就是位于文件夹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ercury Interactive\TD2000_80的tdclientui80.ocx。要修改其中的字体设置,需要先解开文件然后修改设置,最后还要重新压缩。

1、解开文件 -- 使用stripper(可以下载)
========================
这个OCX文件必须解开才能编辑,解压缩后的文件变得很大。

2、修改文件 -- 使用PE Explorer(可以下载)
==========================
用PE Explorer打开这个OCX文件后,找到RC数据。接下来就要在这些数据中边找边猜了。

在RC数据中,字体不是FontSize而是FontHeight,8磅字的对应数值是-11,9磅对应的是-12。因此可以在RC数据中搜索“-11”,确认是需要修改的字体大小就把-11改成-12,这样能减少很多翻看查找的时间。

3、重新压缩 -- 使用ASPack(可以下载)
========================
修改了RC数据之后(就是FontHeight从-11改为-12,如果需要改字体也可以,不过当心不要输错了字体名字;需要汉化标题也可以,不过更要小心),要压缩这个OCX文件才能再使用,压缩之后OCX又恢复了原来的大小。

以上是在客户机上修改ocx文件的方法。

修改好的ocx文件也可以放在服务器上,方法如下:

服务器(TD8.0的宿主机)的目录C:\Inetpub\TDBIN\Install中有一个文件名为tdclientui80.xco,俺猜这个文件下载到客户机之后后缀就改成.ocx了,于是我就把修改好的tdclientui80.ocx文件改了后缀,覆盖了这个服务器上的文件。

按理说现在在客户机上登录TD8.0应该自动更新ocx文件,可有些客户机并不是这样,道理我也不清楚。不过我在客户机上删除了tdclientui80.ocx之后,就自动下载了新的文件,字体也改大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