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跑两个TOMCAT

前提:JDK及其环境变量设置已完成。

适用于绿色版,即非安装版的TOMCAT。


1、.设置第一个TOMCAT

1.1.设置tomcat的环境变量:

记下TOMCAT解压后的存放地址,我的是E:\apache-tomcat

如下图,1开始》2计算机点右键》3点属性

1高级系统设置》2高级》3环境变量》4新建》填写变量名TOMCAT_HOME,变量值填TOMCAT解压后的存放地址,我的是E:\apache-tomcat,点确定


1.2.  设置startup和catalina文件:

我的安装路径在E:\apache-tomcat,里面的bin文件夹里有startup.bat和catalina.bat两个文件,如下图。



右键用文本编辑软件(如记事本)打开startup.bat,如下图,@ehco下的两句话改为:

SET JAVA_HOME=D:\Program Files\Java\jdk1.7.0_67
SET TOMCAT_HOME=E:\apache-tomcat

JAVA_HOME写的是你事先设置的JDK的环境变量,TOMCAT_HOME写的是你上一步设置的变量。


catalina.bat设置同理。



1.3.检验


双击startup.bat,如下图,弹出的窗口不闪退即成功。


二、.设置第二个TOMCAT

复制TOMCAT文件夹,起个不一样的名字,记下地址,我的是E:\apache-tomcat-8.0.26


按照1.1设置环境变量,但变量名要不一样,可以跟我一样叫TOMCAT_HOME2,环境变量的地址也变为E:\apache-tomcat-8.0.26。


按照1.2设置,但第二句变为SET TOMCAT_HOME2=E:\apache-tomcat-8.0.26


按照1.3检验


至此配置结束!


可以参看:http://blog.163.com/candy08aoyun@126/blog/static/12109780120106158955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