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控件时出错 未知的服务器标记

ASPNetPager可以实现分页的功能,但是它并不是VS自带的,需要自己添加引用,然而当我添加该控件时,出现如下错误:


其实刚刚添加上这个控件时是没有错误的,但是只要我在设计视图和源代码之间切换,就会有上述错误,在设计视图中也找不到该控件了。

有意思的是,尽管这里提示错误,但是却丝毫不影响运行。

但是这样看着终究不是很好看啊,于是我就上网查找了一番,大多数在说是因为引用的问题,没有添加引用,但是我却实实在在是添加了引用。

既然提到了引用,那就简单的说一下:

首先,该网站项目要把ASPNetPager.dll添加到Bin文件夹下;

然后,工具箱右击——选择项——浏览,找到项目的Bin文件夹下的ASPNetPager.dll,进行添加。

最后,把ASPNetPager控件直接拖到设计界面就可以了,会自动生成以下代码:

<%@ Register assembly="AspNetPager" namespace="Wuqi.Webdiyer" tagprefix="webdiyer" %>

<%@ Register assembly="AspNetPager" namespace="Wuqi.Webdiyer" tagprefix="webdiyer" %> 

通过上网查找,出现此问题的可能原因:

 (1)可能是安装的软件问题。

 (2)可能是vs缓存的问题。

解决方法:重新生成,然后重启VS。


重启真的很有用,果然没有问题了。



感谢您的阅读~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