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总结】八月

       时间稍纵即逝,每一次写英语播客就意味着这个月过去啦,回想暑假开始的那一天,仿佛就在昨天!时间过得很快,这一暑假合理的利用日报和今目标来记录着自己的学习,有满意也有失望,更多的是收获,哪怕是荒废了一天,深刻的反思之后也会收获颇丰。

八月回顾:

       学习内容:

                        

                 学习感受:

       在这个过程中,我有过很烦英语的时候,原本计划学英语的时间都用来玩,看电视剧,看综艺,学计算机,总之就是只要不学英语做什么都行。也有一段时间我很痴迷这个美语的学习,我看了《少年奶爸》这部电视剧,全英文看了两遍,剧情很精彩,当我觉得上面那些东西有点烦的时候就看这个,很好看,推荐给大家。这个暑假好像在处于改变的状态,时而痴迷,时而反感,有酸也有甜,这应该是一个过程吧,还在努力调整,忘记了在哪儿看到过这样一句话:“学习英语像呼吸一样自然“”,看到这句话,我第一反应就是,当我到了学习英语像呼吸一样自然的境界时,那时候我的世界该多不一样!!!这一个小小的希冀会促进我努力去学习英语。

九月计划:

       全职的日子马上就结束了,开学之后提高班和专业课的学习,相比于上一学期更考验我们时间管理和处理事情的能力啦,如何更好的利用和安排自己的时间是一门学问,希望大家都能做好管理!
       具体安排:
        9月1号 - 9月8号:   旧美第一遍完成
        9月9号 - 9月16号: 旧美第二遍完成
        9月17号-9月24号: 旧美第三遍完成
        9月15号-9月30号: 旧美第四遍完成
         这个月主攻旧美,每天不管学习英语的时间有多少,一周完成一遍,也就是一天十集  ,这是我对自己英语的规划,也许有很多不足但是一定会好的。希望大家都好好学习英语,做好规划,不要让开学泯灭了咱们暑假的好习惯,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