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sure the performance of each team member--计算机系的一群老师教课

by 陈子禾

 

 

 

对于授课教师的工作绩效的衡量,可以分以下几个方面来衡量。

 

1、上课规范程度(权重:20%)

包括是否能按时上/下课, 普通话规范程度,是否经常课上接听手机,是否经常因教师原因更改教学时间等。

 

 2、课程内容评估(权重50%)

包括:(1)是否完成规定教学任务。如有超出教学计划的内容,评估其必要性。

(2)课堂内容连贯性。是否能将教学计划内的内容连贯组织。不应出现将前几章重点公式推导一遍后就鼓励学生自己学的情况。

(3)教学内容是否及时更新。如能否反映最新科学进展,修改课本上过时的内容。

 

 3、学生反映(权重30%)

包括:(1)课程受学生欢迎程度。毕竟课是给学生上的,学生的欢迎程度可以反映老师的教学能力或者人格魅力等。

(2)学生的收获。这个比较重要,因为使学生学到东西才是教学的目的。

(3)作业负担。这个必须有……联系是必要的,但是课业负担一定要适量啊……适量(尤其是某代数课,不堪回首的记忆……)

(4)考前表现。这个主要是评估老师是否在考前给学生以强烈的恐吓。不能为了引起学生重视而蓄意给以“这次考试你们一般过不了”的心理暗示。

 

最终评估结果由以上各项结果综合而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