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S40和S60开发平台1.0已知问题(翻译)

NokiaS40S60开发平台1.0已知问题(翻译)

作者:陈跃峰

出自:http://blog.csdn.net/mailbomb

 

1、  Nokia3300不支MMA(声音处理)类库。

2、  Image.getGraphics()方法在不同的软件版本中工作不同,该方法无法在新版本的76503650N-Gage中正常工作。即这些机器中无法实现双缓冲技术。

3、  Nokia76503650N-Gage,无法控制背景灯和震动。

4、  同时播放声音在S60模拟器上可以运行,但是真机不支持。

5、  7650不支持WMA(短信息API)

6、  7210SDK1.0softkey1softkey2也产生leftright按键代码。

7、  S60中堆内存不同。一般S60设备有2M,而3600只有1.6M

8、  记录集枚举问题。在S40SDK和真机中,使用RecordStore.deleteRecord(id)以后,枚举工作不正常。

9、  Nokia6230 MIDP Concept SDK beta0.2不支持CLDC1.1

10、              NUL字符(0x00)TextBox中有问题。S401.0 SDK和真机中都存在该问题。

11、              如果MIDlet在后台运行时,MIDI声音不停止。S601.0中存在该问题。

12、              当正在运行的MIDlet被系统Screen隐含调用的类选择显示屏幕时有问题。在S60 1.0中存在该问题。

13、              S40界面风格中的字体大小不一致。在S40 1.0SDK和真机,以及7250i310061086200中。

14、              Item.getLable()方法在ChoiceGroup中无法返回正确的label

15、              Nokia MIDP 1.0中,DeviceControl.setLights(0,0)没有关闭键区灯。屏幕等关闭,而键区等依然亮着。涉及具有翻页键盘的S40 1.0设备。

16、              S60 1.0设备中,Date对象无法返回当前时间。

 

详细文档参看:

       http://www.forum.nokia.com/ndsCookieBuilder?fileParamID=3895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