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加急审核流程以及从审核中移除构建版本

加急审核:对于已经上线的app如果发生账号安全漏洞,支付安全,闪退,等比较严重的问题,苹果为开发者提供了加急这个选择(试想,如果按照正常的审核流程一周左右,对于账号出现漏洞的app简直就是灾难);一般当你申请加急之后,当天会进入in review状态,两天之内出结果;当然你申请的理由,也会是苹果考虑的因素。

使用加急审核需要先提交版本,然后在加急审核页面提交你的app信息。

  • 第一步:
    选择请求一个加速应用程序审查。


    选择类别
  • 第二步:
    你的手机号,需要添加国家区号中国是+86,貌似0也可以,不过这个号码不是最重要的,我是写的0,苹果一般不会打给你的。
    第二个是组织机构,你的公司的名称,选填。


    公司信息
  • 第三步:
    你app的名字。
    Apple ID。 (十位数字)
    第三个如果有多个app的时候需要填写,选填。
    第四个选择App Store。(现在改为 iOS)

  • app信息
  • 第四步:
    选择一个原因,一般都是选的重大bug。
    理由一定要充分,这个关系到你能不能加急通过,貌似必须要英文,中文还真没试过。
    我这次是这样写的:
    We found an error on the login page of our app. It led to failure to enter the home page and brought terrible user experience. Thus, we corrected it in our new version. To improve the user experience of our app, we need an urgent approval. Thanks for your help!
    最后点send按钮。

    加急理由

    移除构建版本将从 Apple 的审核队列中移除您的 App,并将其状态更改为“被开发者拒绝”。在您重新提交 App 时,审核流程从头开始进行。

    如果您已提交的构建版本处于以下任一状态,则可以将其移除: 

    • 正在等待出口合规性检查

    • 正在等待审核

    • 正在审核

    • 等待开发者发布

    • 等待 Apple 发布

    流程:
    1.打开App的 App详细信息页面中所述打开 App 的“App 详细信息”页面。
    2.在“版本”上,App 的元数据上面会显示以下消息:“仅当您的版本处于等待审核状态时您才能编辑所有信息。若要提交新的构建版本,必须从审核中移除此版本。”点按“从审核中移除此版本”。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