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Sofia-SIP源码 - su模块 - su_default_log.c/su_global_log.c

之前一直提到:未看到过任何详细初始化su_log_t结构体变量的代码。可以说,su_default_log.h代码向我们展示了如何详细初始化su_log文件中申明的su_log_default变量。


su_log_t su_log_default[1] = {
  {
  sizeof(su_log_t),
  "sofia",		/* Log name */
  "SOFIA_DEBUG",	/* Environment variable controlling logging level */
  SOFIA_DEBUG_,		/* Default level */
  SU_LOG_MAX,		/* Maximum log level */
  0,
  default_logger,
  NULL
}};
从上述代码可以看出,su_log_default的名称是“sofia”,可使用的日志等级环境变量是SOFIA_DEBUG,缺省日志等级由SOFIA_DEBUG_宏决定。更关键一点是,日志输出函数确定是default_logger。可惜这里还是没看到指定stream。

static void default_logger(void *stream, char const *fmt, va_list ap)
{
  FILE *f = stream ? (FILE *)stream : stderr;

  vfprintf(f, fmt, ap);
}
由日志输出函数定义可看出,缺省会使用stderr作为输出流。

su_global_log.c文件内主要内容如下:

extern char const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