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文章水平low不low,BB到国内开源环境。


写在前面:今天被掘金的收录了一篇文章,被人说文章很水,没有技术含量,令我暖心的,还是有路过的壮士过来为我解围,虽然这个人可能就是无心的吐槽,但我还是像BB两句。

起因:

从本月十八号开始,到现在我已经写了十几篇文章,算上今天的,现在总共被掘金收录了三篇文章,今天就是因为收录的文章被人说水,技术含量低。传送门


评论区截图


经过:

回复完了,我就去敲代码了。直到刚才登上掘金,发现有三位壮士在为我说话,顿时觉得十分暖心,就有了这篇吐槽文,说说伸手党。



十分感谢,笔芯!!
我的看法:

关于这个事情,我觉得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学习前端这么久以来,我们一步步踩过的那些坑,回头来看,有哪些问题不傻逼?

当我们遇到这些傻逼问题的时候,为什么我们可以问度娘问谷哥?

难道不是因为这些不辞辛苦把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法分享出来的人吗?

难道是靠那些嘴强王者们,一句这些问题完全没有技术含量,我们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吗?

想想当自己是个菜鸡,什么都不会的时候,自己是怎么一步步的从坑里面爬上来的?

回到这篇文章:文章有没有价值,水不水?是你来决定的吗?真正有权利来评判这篇文章的是,是正在踩这个坑的朋友,如果看完了文章,还无所得,那这篇文章才是真的水!

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众多,总有自己不会的,总有需要求助的时候!

我只是把我所知道的说出来,不喜欢可以不看,我没有逼谁必须要看,必须要喜欢我这篇文章。

再或者你可以自己写个更牛逼的,那我点赞加收藏!

别只会做伸手党,自己什么都不写,什么都不说,还吐槽别人写的不好。

为什么国内的开源环境跟国外的开源环境差那么多?

要是人人都愿意做技术分享,人人都喜欢把自己所知道的东西说出来。

我们现在还需要看英文文档?还需要翻墙去Google吗?

开源的大环境要大家来维护,从你,从我做起。

后话:我知道,这个朋友很可能只是随口吐槽了一句,是无心之失。但是我这满篇的吐槽不说出来,我如鲠在喉,不吐不快!将心比心,换位思考,自己所不需要的,或许正是别人所求的呢?不是每个人的起点都是大牛,大牛也是从小牛慢慢成长起来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