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oUML 的简单用法

今天下载了一个ArgoUML 软件,感觉还挺好用的,但是这个软件网上使用教程还是很少,官网上也是没写完的教程,所以简单介绍一下最基本的使用方法吧。



1. 建立一个类

下载安装ArgoUML软件,我的操作系统式mac (黑),安装后发现大部分是中文的,除了右下角的属性窗口是英文的。




2.为类添加属性和方法



添加完类的属性和方法后左边的工程树就会显示刚刚添加的属性和方法



之后我们就可以点击生成的属性和方法,下面的属性区就会有相应的变化了。



上图中写了几个基本的使用方法,剩下的大家自己摸索吧。(其实我也不是很会用)


3.添加子类或是父类



4.生成代码

在左边树视图中点击需要生成代码的类,在右下角属性中点击“源”之后我们就能看将要生成的代码了


之后我们点击软件菜单上的自动生成,只需要简单设置就可以导出代码了。


5.导入代码

试了试导入代码功能目前好像只对java支持的比较好。C++好像导入不了。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安装ArgoUML时遇到JRE(Java Runtime Environment)报错,可能有几个原因导致。 首先,可能是因为没有正确安装JRE。要使用ArgoUML,首先需要安装JRE。确保您已经从官方网站(https://www.java.com/)上下载并安装了最新版本的JRE。安装完成后,再次尝试安装ArgoUML,看是否仍然报错。 另一种可能是系统环境变量没有正确设置。在安装JRE后,您需要将JRE添加到系统的环境变量中,以便系统能够正确识别JRE的路径。具体方法是,在系统属性中找到“环境变量”选项,然后在系统变量中找到“Path”变量,编辑该变量,将JRE的安装路径添加到路径列表中。完成后,重新启动计算机,并再次尝试安装ArgoUML。 还有一种可能是您所安装的ArgoUML的版本不兼容您的JRE。确保您下载的是与您的JRE版本兼容的ArgoUML版本。如果您使用的是32位JRE,则应下载32位的ArgoUML。相反,如果您使用的是64位JRE,则应下载64位的ArgoUML。确保版本匹配后,再次尝试安装ArgoUML。 最后,如果上述方法都无法解决问题,可以尝试卸载现有的JRE并重新安装。有时候,旧的或损坏的JRE可能导致安装ArgoUML时出现错误。卸载JRE后,按照前面提到的步骤重新安装JRE,然后再次尝试安装ArgoUML。 总之,安装ArgoUML时遇到JRE报错可能是由于未正确安装JRE、系统环境变量设置不正确、版本不兼容或旧的JRE导致的。通过逐一排除这些可能性,并采取相应的解决方法,您应该能够成功安装ArgoUML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