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Server2007 的配置以及“未能创建配置数据库”的解决方法

小贴士:

如果使用Visual Studio 2005开发SharePoint工作流应用,首先需要安装Visual Studio 2005的WF扩展——Visual Studio 2005 Extensions for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然后安装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SDK。
采用Visual Studio 2005开发SharePoint工作流,无论是开发环境的搭建还是开发时调试和测试,都比较烦琐。Visual Studio 2008已经发布正式版了,VS 2008提供了对SharePoint工作流开发更好的支持,直接集成了开发、部署和调试。

 

硬件环境:

Intel (R) Core(TM) i7-2670QM  CPU @2.20GHz    4G memory  320Gdisk

软件环境: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3 R2 SP3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5

Microsoft Office 2010

IIS 6.0
.net frameword 3.5
Visual Studio 2005 Extensions for Windows Workflow Foundation (CHS)

Sharepoint Server2007
SharePointDesigner2007

 

安装 Sharepoint Server2007后需要配置,有几个地方需要注意:

 

 

 1,指定数据库设置 和 数据库访问账户设置

数据库服务器: .   代表本地数据库服务器

数据库名称:默认的是SharePoint_Config

Windows账户:一般是  administrator

密码:必须设置一个,如果没有,可以Ctrl+Alt+Insert/Del  设置密码

 

2,配置SP管理中心Web应用程序,选择NTLM

 

3,配置失败,未能创建配置数据库

查看日志后,是因为:

Exception:Microsoft.SharePoint.Upgrade.SPUpgradeException:未能加载一个或多个类型。有关详细信息,请参阅升级日志。

原因是:按照了较高版本2010版的Office InfoPath;卸载即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