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oint 审核和监控工具

审核在顺利的 SharePoint 管理中起着重要作用,尤其是在满足法规遵从性和取证要求方面。为避免数据泄露,必须了解谁来自哪个组访问了哪个文档,以及谁创建或删除了网站或网站集。

审核 SharePoint 服务器

SharePoint采用率的提高导致企业在其SharePoint网站上托管其大部分关键数据。由于多个用户同时协作处理数据,因此确保托管信息的安全性和完整性对于 SharePoint 管理员来说至关重要。尽管 SharePoint 提供了有助于监控组件级别更改的审核日志报告,但在涉及多个 SharePoint 服务器时这些报告略显不足。

每个 SharePoint 管理员都寻求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它可以帮助从单个控制台审核和保护本地 SharePoint 环境。

SharePoint Manager Plus 提供开箱即用的报告,有助于满足 SharePoint 审核和安全需求,该解决方案还允许管理员通过计划选项自动生成报告,并通过电子邮件分发报告。

  • 审核组件级别更改
  • 审核安全级别更改

审核组件级别更改

SharePoint Manager Plus 使管理员能够从单个中央控制台轻松审核对网络中部署的所有 SharePoint 服务器的网站集、网站、文档和列表所做的更改。该解决方案的审计报告可提供以下信息:

  • 网站、文档、列表和列表项更改 :更改是什么、更改者、何时进行更改以及从哪个位置进行更改。
  • 文档级别更改 :关键文档更改,例如文档创建、修改和删除。
  • 文档状态 :详细的文件签入和签出信息。

审核安全级别更改

SharePoint Manager Plus 提供的报告,有助于轻松跟踪安全级别更改,例如组创建、修改和删除、站点明智的用户权限更改等。该解决方案提供详细的安全审计报告,其中提供了以下信息:

  • 创建/修改的组列表 :谁创建/修改了组,从哪个位置以及何时创建/修改。
  • 添加了唯一权限 :已添加权限的项目类型、添加权限的时间以及添加者。
  • 权限更改 :权限何时更改、更改为哪个项目以及由谁更改。
  • 创建新角色:创建者、创建地点和时间。

SharePoint 审核日志的困难

SharePoint 审核日志报告允许管理员分析 SharePoint 环境中的所有活动。但是,本机构建通常不足,使审核变得比应有的困难。

  • 难以访问:使用本机构建查找审核报告非常繁琐。而且,生成的报告不按对象分类,这使得它们难以分析。这些审计报告中捕获的原始数据不是用户友好的,更改事件是按对象 ID 记录的,这使得它们更不方便阅读。
  • 不方便:由于报告只能以Excel格式导出,因此分析非常麻烦。对于每个网站集,必须单独启用审核设置。因此,如果服务器场包含 45 个网站集,则必须单独启用每个网站集。
  • 数据不足:如果要了解有关更改事件的任何信息,则需要修改前后的值。仅仅知道用户权限发生了更改是不够的,还需要知道更改前后的权限,以便准确评估情况。但是,SharePoint 审核日志无法提供此信息。
  • 臃肿的数据库:最后,SharePoint 审核日志存储在 SharePoint 的数据库中,测试其性能极限。通常情况下,整体生产力会因性能不佳而减慢。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SharePoint 审核工具

SharePoint Manager Plus 旨在克服这些限制,管理员可以在中央控制台中为本地和 Office 365 SharePoint 环境生成审核报告,这与本机版本不同(本机版本使你转到环境中的特定位置以生成每个报告)。使用 SharePoint Manager Plus 还有许多额外优点:

  • 预先分类的审计报告使特定于对象的审计变得容易。因此,管理员可以查找与任何对象相关的审核事件,无论是文档库、列表、SharePoint 用户还是组。
  • 信息在生成报告之前进行处理,这意味着 ID 将转换为可帮助管理员轻松阅读报告的名称。
  • 审计报告可以以多种格式导出,包括 XLS、CSV、PDF 和 HTML,这样可以更轻松地评估环境。
  • 可启用环境中的所有网站集进行审核,还可以选择需要为网站集跟踪的不同审核事件。
  • 管理员可以跟踪更改事件的新值和旧值,以了解以前设置和修改的权限或标题。
  • 审核日志存储在SharePoint Manager Plus的数据库中,而不是SharePoint的数据库中,但这不会影响 SharePoint 的性能,只会促进高效运行。
  • 审核日志可以根据需要存档和还原,这有助于满足合规性法规要求,并在必要时轻松查找审核日志。
  • 管理员可以创建警报以接收任何更改事件的电子邮件通知,还可以安排每天、每周或每月通过电子邮件向自己或任何用户发送报告。

SharePoint Manager Plus可帮助管理、审核、报表本地SharePoint环境和Office 365 SharePoint环境,还允许管理员监控、跟踪和分析SharePoint基础设施中的所有活动,这可以方便及时收到通知、准确制定决策和进行管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