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 Go World 新鲜事[Asta 优选]

01

golang实现mapreduce单进程版本

本文先对mapreduce大体概念进行介绍,然后结合代码介绍一下,如果接下来几天有空,我会实现一下分布式高可用的mapreduce版本。


在公众号中回复(非评论)关键词“ 2018weekly01 ”即可阅读全文

02

如何有效提升团队的微服务落地能力

微服务体系的发展并不是一蹴而就的,经过了2014年前后的低潮期,微服务概念顶层的泡沫逐渐褪去,那些真正能够在企业落地的实践在一轮又一轮的大浪淘沙后被甄别、沉淀。这篇文章希望讨论一些在团队中实行微服务架构时值得考虑的『增值项目』,它们中的一些看起来已经是理所应当的,而另一些似乎和微服务并没有必然的关联,但许多经验能够证明这些项目都是保障微服务系统长期运作并最大化发挥其Scale Out能力值得投入的高附加值实践。


在公众号中回复(非评论)关键词“ 2018weekly02 ”即可阅读全文

03

Go性能监控/分析工具:go tool pprof

在Go语言中,我们可以通过标准库的代码包runtimeruntime/pprof中的程序来生成三种包含实时性数据的概要文件,分别是CPU概要文件、内存概要文件和程序阻塞概要文件。下面我们先来分别介绍用于生成这三种概要文件的API的用法。

 

在公众号中回复(非评论)关键词“2018weekly03 ”即可阅读全文

04

QUIC在腾讯的实践及性能优化

如果你的 App,在不需要任何修改的情况下就能提升 15% 以上的访问速度。特别是弱网络的时候能够提升 20% 以上的访问速度。

如果你的 App,在频繁切换 4G 和 WIFI 网络的情况下,不会断线,不需要重连,用户无任何感知。如果你的 App,既需要 TLS 的安全,也想实现多路复用的强大。

如果你刚刚才听说 HTTP2 是下一代互联网协议,如果你刚刚才关注到 TLS1.3 是一个革命性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但是这两个协议却一直在被另一个更新兴的协议所影响和挑战。

如果这个新兴的协议,它的名字就叫做“快”,并且正在标准化为新一代的互联网传输协议。


在公众号中回复(非评论)关键词“ 2018weekly04 ”即可阅读全文

05

阿里搜索技术,在AI路上走了多远?

以深度学习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在图像、语音和NLP领域带来了突破性的进展,在信息检索和个性化领域近几年也有不少公开文献,比如wide& deep实现了深度模型和浅层模型的结合,dssm用于计算语义相关性,deepfm增加了特征组合的能力,deep CF用深度学习实现协同过滤,rnn recommender 采用行为序列预估实现个性化推荐等。

   

在公众号中回复(非评论)关键词“ 2018weekly05 ”即可阅读全文



活动推介

GopherChina 2018 即将到来,点击 阅读原文 先行了解~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