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语言】编写一款markdown解析插件,通过wasm给前端调用

markdownToHTML: 将输入的markdown文本转化为html。windows下, 执行下面build,生成output.wasm。基本都能转换为对应的html标签,但是没有样式。

2024-04-23 13:28:42 810

原创 【前端】搭建onlyoffice踩坑记录

众所周知,onlyoffice是一款web端的office编辑工具,但是实际使用过程中,还是存在不少坑点, 特此记录。上述前端demo中,config.document.url必须是https协议,不然就是下载文件错误。在2c2g的服务器上部署,历史记录会延迟一分钟才生成, 建议直接8c16g服务器搞起。访问:http://你的IP/example 会出现如下页面。

2024-03-17 16:51:18 515 1

原创 【前端】esbuild简单介绍

esbuild 是一个 JavaScript 构建工具,以高效的方式打包、压缩、转换 JavaScript 代码,并且支持 js、ts、jsx、tsx、css、less、scss 等多种文件类型。esbuild 有着极快的构建速度和低的构建内存占用,是目前业内最受欢迎的 JavaScript 构建工具之一。目前已知vite采用esbuild作为js/ts处理工具。

2024-03-14 21:11:21 470 1

原创 【前端】vue实现excel,word,pdf文件预览的思路。

前端实现xlsx,docx,pdf文件的预览

2024-03-14 21:03:09 898 1

原创 【前端】整合javascript常见的判断函数

js常见判断逻辑

2024-01-23 16:59:42 384 1

原创 【电脑优化】win10、win11限制cpu处理器最大频率

也就笔记本需要cpu频率控制,至于msconfig限制cpu核心数量,其实更没必要捣鼓了。

2023-11-17 16:57:50 6700 3

原创 【python】干脆用python版的React来写前端吧(仅限demo)

原来是因为主流的浏览器内核只识别es5,es6语法,那么,就给js套上python得外衣,让浏览器识别python语法。6. 打包项目, 因为使用了python标准库(import datetime等),则需要安装。同为脚本语言,为何非要用javascript写前端呢?5. 修改src/main.pyx。

2023-10-17 16:34:51 94

原创 【前端】(失败)尝试使用vite4+vue2+antd来进行前端页面编写

老老实实用vite+vue3吧, 甚至vite-react的组合都比vite-vue2强。动手能力强的自己克隆仓库进行修改也行。

2023-09-12 07:10:04 234

原创 【node】nodejs-v20官方支持:将代码打包为单个可执行文件

市面上用过的方案,有pkg以及vercel/ncc. 前者可打包多个平台的二进制文件, 后者将整体项目打包为一个index.js, 然后在不同平台上直接node index.js运行。但是,在打包midway项目时,遇到了一些问题。实验性单一可执行应用程序(SEA)是Node.js v20中引入的一项新功能,它允许将你的应用程序与Node.js二进制文件捆绑在一起,使最终用户能够将其作为单一可执行文件分发和运行,这意味着部署到服务器时,无需预先安装node和npm,而是直接运行二进制打包产物就行。

2023-07-03 10:10:28 3230 1

原创 【go语言】使用wails构建桌面端应用(可跨三端)

发现一个很不错的开源项目:wails是一个使用现代化web技术(vite+vue3, react等)构建桌面端应用的go语言项目,其兼容性不错, 界面效果和性能与electron差不多。官网:https://wails.io/zh-Hans/docs/gettingstarted/firstproject。

2023-05-09 15:29:50 2486 1

原创 【go语言】仅思路: 给gin-swagger集成knife4j

对于前后端联调来说, swagger是一个很不错的好工具, 可以查看接口参数,分组整理,并且测试接口查看返回数据。但是,默认的swagger网页使用起来不太方便(测试接口还得点击try out),而像knife4j这种,只有springboot项目使用起来才很方便。下面提供一种给gin-swagger集成knife4j的思路。

2023-04-03 17:36:02 677 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