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秘诀在于长久的坚持和耐心

成功的秘诀在于长久的坚持和耐心

其实,在我了解传智播客之前,已经决定了要找培训机构来学习这方面的知识,网上查询了上海的几所培训机构,也了解了南京的相关培训,还去咨询过。在网上看了毕向东老师的基础视频后,觉得老毕的讲课风格很鲜明独特,基础讲的很得我心。严格意义上来说,我是奔着老毕来的。

  Java视频教程下载                    Java培训                 Java 

    我叫陈诚,是上海传智播客Java二期的学员。

 

学习经历—压力与动力并存

    怎么说呢,对于我来说,零基础,没有接触过Java,压力还是很大的,怕自己学不好,而且零基础开始学,学习量非常大,需要自己付出非常大的努力。也许就应了那句俗语: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想着自己为何而来,也就有动力去学了。

 

    刚开始,我基本上每天都熬夜到后半夜一两点钟,这个是必须的。如果说你真心想走Java这条路,那是肯定要非常的用功。每当我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我就会问自己,为什么要学Java,为什么要走这条路,时时刻刻警醒自己。

 

   

    有一点很好,就是我们有晚自习。我觉得如果你每天只是学习到六点钟, 六点之后你就回到宿舍,那真的是没有什么学习氛围的。像我,当时我们住的是四人套间,亲身感受,宿舍真的没有在教室学习氛围好。在教室晚自习,同学们都在,辅导老师和班主任也都在,有什么情况或问题都可以相互交流,或者去咨询辅导老师,自然而然的你就有想学习的心情了,我觉得这个晚自习是很有必要的!

 

面试、工作经验分享

    当初刚毕业出去面试,面试了两家,觉得其实还行,基本上都能拿到offer。不过刚开始薪资也就六七千左右,毕竟是新手,都是靠慢慢积累经验的。我现在的薪资已经涨到1W+了,包括公司各项福利待遇也都蛮不错的。

 

    之前最开始的时候是做电商,一个小公司,不过这对一个新手来说是非常有挑战性的。有时候加班都会加到九十点钟,比较累。但是这会让你接触到很多东西,眼界也会拓宽,时间久了就会发现自己成长很快,对于没有了解到的东西,通过项目的磨练都掌握了。

 

 

    在遇到问题时,比如说业务不会的,那你可以讨教下之前的老员工,他们肯定比你经验多。如果是技术不会的话,既然你自己都已经做开发了,那就自己去学、去找答案,实在找不到,就让别人给你指点指点,我觉得这才是正确的方式。像一些专业的东西,自己如果真的愿意去花点时间的话,是很容易入手的,何况咱们还有母校这个强大的后盾。

 

    我们都是搞开发的,对于我个人而言,技术上的提升是非常有必要的。只要技术学的硬了,到哪儿都不会被淘汰。

 

对传智的寄语

    坚持!学弟学妹们我想对你们说,这个是你们唯一要做的,也是必须要做的。等你成功的那一刻,你就会明白,坚持这两个字所含的意义有多重。

 

    如果不是来传智,真的不知道自己现在能混成什么样子。很感激,衷心的希望上海传智播客越来越好。有一个这么棒的平台,希望来这里学习的每一位同学,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谢谢大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适合毕业设计、课程设计作业。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所有源码均经过严格测试,可以直接运行,可以放心下载使用。有任何使用问题欢迎随时与博主沟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