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Studio错误 (持续更新中三)

2017-11-10(以下=-=全是亲测可用=-=不能用=-=那咱也不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相隔一年左右的时间,我又开始更新了。

1.这次是关于点9图的。

因为最近打开之前的项目突然报了一个错误。是 

 

Error:Execution failed for task ':app:mergeDebugResources'.

。网上一直说=-=加下面2段代码,但已经不行。

 

 

aaptOptions.cruncherEnabled = false
aaptOptions.useNewCruncher = false

加了这个以后我依旧只是提示app:mergeDebugResources错误,然后我把项目放到另外一台电脑的AS上运行,出现了错误,是一张点9图出错了。

 

最后我将那种点9图改成PNG图片,最后项目正常了=-=

当然还没有结束。我要继续将这张PNG图片改成点9图。我重新做了张图片改成点9依旧出错。

最后将改成这样

问题就解决了=-=最后得出结论=-=

四边只能出现一条黑边。而不能出现2条以上的黑边。

 

 

2.关于XML中的问题。

错误是:Binary XML file line #0:Attempt to invoke virtual method 'boolean java.lang.String.equals(java.lang.Object)' on a null object reference

 

这个错误是系统在解析XML是控件声明出错的问题。

我的问题是将View写成了view。所以报这个错误了。我将所有的小写v改成大写的V,就可以运行了。

3.Error:null value in entry: aaptFriendlyManifestOutputDirectory=null

 关于这个问题。我百度了很久都没有找出是什么问题。出这个问题的原因是,突然停电,然后来电的时候打开项目就这样了。
百度了,然后网上的问题大概都是aaptFriendlyManifestOutputFile,而我是aaptFriendlyManifestOutputDirectory,所以删除根目录下的.gradle文件也没什么用。

后来我将这个Module导入到另外一个项目组里,接着就可以正常运行了,很奇怪=-=问题虽然解决了,但还是不明所以。记录下。

4.包依赖重复问题

Error:Execution failed for task ':app:transformDexArchiveWithExternalLibsDexMergerForDebug'.

   该bug 是由于 grade 的依赖包的问题,看看依赖是否重复但是版本不同。

   我在libs里面导入了一个v4包,在grade中引入了一个v7包,然后2个包的版本不同导致出错。

   最后将libs里面的v4包删除,正常运行。

   也可能出现这样的问题:引入的jar包包含此jar包。

5.  Cannot fit requested classes in a single dex file 66687 >66657

在gradle文件中的defaultConfig增加:

multiDexEnabled true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