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EXCEL连接SAP HANA的方法(ODBC)

正文部分

事前工作准备如下【office2016】:

1、Power Query在Excel 2016中称为Get&Transform。此处提供的信息适用于两者。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Excel 2016中的获取和转换

2、如果你有Office 365,此功能仅在Excel中可用。 如果你是Office 365用户,请确保你具有最新版本的Office。

3、在使用Power Query连接到SAP HANA数据库之前,需要在计算机上安装SAP HANA ODBC驱动程序。 

      选择与Power Query安装(32位或64位)相匹配的驱动程序。

4、需要一个SAP帐户登录到该网站并下载该驱动程序。 如果不确定,请联系你们的basis确认。

下面要连接到SAP HANA数据库:

1、路径:从SAP HANA数据库中单击数据>新建查询>从SAP HANA数据库

2、在“SAP HANA数据库”对话框中,指定要连接的服务器。 服务器名称规则为ServerName:Port。

3、如果要使用本地数据库查询导入数据,请单击“高级”选项,然后在“SQL语句”框中输入查询。

      单击确定。

4、如果SAP HANA服务器需要数据库用户凭据,则在“访问SAP HANA数据库”对话框中,执行以下操作:

①、单击数据库选项卡,并输入您的用户名和密码。

②、单击连接。

博客转移,点击进入:【第一篇】EXCEL连接SAP HANA的方法(ODBC)

我在公众号里写了很多SAP的文章

有兴趣可以关注一下

  • 1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