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中秋我回家看你![zz]

妈妈,您去哪了?为什么电话响了这么久您还没接?是去田里看玉米长多高了?还是又去挑水浇菜了?
  妈妈,天快黑了,您该回来了吧?您眼睛不好,一到晚上就看不清路了,赶快回家吧!您知道吗?每次临近傍晚给家打电话您没接,我又多担心吗?记得那次你为了去镇上给我买牛肉回来晚了,深一脚浅一脚胳膊上摔的伤吗?我给你找了个偏方,中秋回家给你试试.
  妈妈,每次打电话你总是说我打的太勤了,省点电话费给自己买件好衣服,说自家的闺女太傻了,到城里都几年了,每次回家穿的还不如邻居家的小静的好.可是,妈妈,你自己一年四季添过新衣服吗?
  妈妈,你知道吗?每次给您打电话,我总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的.电话这端声音稍微有点低沉,您总是很敏感的一遍遍问我是不是最近工作不太顺?上次打电话,只是同事在旁边抽烟呛了一下,我忍不住咳嗽一声您就紧张的询问我是否感冒?妈妈,你是那么的关心我的情况,可是你每次不舒服的时候去过医院吗?买过药吗?您总是猛喝白开水,您总说休息一下就可以了。
  妈妈,你常问我是不是工作很忙?每个月都没有休息?为什么自从四月份从家走后都没回过家?妈妈,中秋我看你,我从五一的时候就开始向你许诺,真的,中秋我一定回家看你...工作谈不上忙,只是日子过的很一般,工资就那么点,刚好顾得日常开销,女儿想你,也想回家看看你和爸爸,可是固执我的一直觉的自己没挣到什么钱,没脸回家.虽然我知道你并不指望我能给家带多少钱,可是我知道,如果我回家给你钱多钱你就放心了,您会认为闺女在外的工作好,工资高,还能攒下钱孝顺您,您就不担心我了,如果回家没一点表示,我知道你会担心我的.出来这么多年了,每次回家哪怕是没攒下什么钱,我即使借钱也要给您,为了是让您和爸爸把心放下来,我喜欢看你接着钱那满脸的笑容,我喜欢邻居羡慕你的眼光....
  妈妈,相信闺女,我在外边真的一切都好,您就放心吧.
  中秋我一定回家看您,我给弟弟打过电话了,他也回家,这孩子今年特别的懂事,前段时间给我打电话说想请半个月的家帮家里收秋,他说咱爸胳膊不好,他回去父母省点力,妈妈知道吗?听到那小家伙的话,我真的很开心,您的孩子们都长大了,能给家里减轻负担了,您和爸爸也该歇歇了.....
  虽然我很少回家,可是我很想念你们,尤其是我生病的时候特别特别的想您,想您做的酸汤面条,可是生病的时候我不会给您打电话,我不会让您担心,妈妈,虽然很少回家,可是我很爱您,虽然每次打电话只是简单的问问家里的情况,可是简短的语言怎能表达我思家的情怀?
  在外的游子哪一个不恋家?
  天下的父母谁不爱自己的孩子?
  不管自己在外是否有出息,不管自己是否有很多钱,有空的时候回家看看吧,吃一顿妈妈做的捞面条,抽一口爸爸的纸烟,跟父母说说自己在外的见闻,听听父母的叮嘱。...
  然后带着父母的期盼,带上自己的梦想,重新上路,好好工作....
  努力让自己的生活过的好些,让父母的担心少些....
  儿女大了,该让父母歇歇了!
  中秋了,有时间回家和父母吃顿团圆饭吧.
  中秋,我回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