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自动化(1)

害怕自动化(1)

陈能技

2007-12-6

 

原文:Fear of Automation - Linda Hayes

 

由于技术的复杂性,测试自动化非常难成功,但是如果项目组成员缺乏积极性的话则完全不可能成功。不幸的是,有些人仍然害怕自动化,因为他们担心自动化会把他们替换掉。这明显是错误的,但是它的反面则是正确的:自动化测试提供了一个黄金的机会,让我们不可或缺。

 

更高的效率 = 更高的价值

当我听到一位手工测试人员说测试自动化会替代他们时,我的本能反映是:斯蒂芬·金(Stephen King)是否会害怕Word会替代他。毕竟Word也是工具,Word把你的知识(或想象)捕获并复制它。测试自动化和文学都一样只能与作者一样好,不可能超越作者,因此你的专业技术才是最有价值的 不是工具。

 

从这方面来看:每卖一本书,斯蒂芬·金的价值都在增加;不会减少。每执行一次你的自动化测试,你的效率都在增加;随着你的效率在增加,你的价值也在随着增加。

 

我最喜欢举的一个例子是:一个为几个应用程序独立开发了几千小时的自动化执行的自动化顾问,在5年的时间里,免遭于5次的解雇行动,而最初的解雇是针对非雇员进行的。每次的待解雇名单中都有他的名字,但是每次都有几个经理为他辩护,要留下他,因为他太有效率了。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