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美丽大气的jQuery滑块插件推荐

JQuery的滑块插件在jQuery的用户界面,这是一个javascript脚本库的jQuery UI的插件。jQuery的滑块插件使您能够创建您的网站上的图像幻灯片。通过幻灯片,你可能已经看到照片由右至左或从左至右自动。那么你可以点击相应的图标(通常是一个箭头在屏幕的左边和右边两侧或按钮,这样一个小的白洞),图像将被重新显示,这种效应就是jquery的滑块插件,昨天给大家推荐了30个jquery滑块的psd文件,今天正好能用到这样的效果,

 然后许多不同类型的这些滑块插件是在互联网上都是付费购买的。今天,就把我收藏的免费的这些推荐给大家,如果喜欢一定要收藏,下次需要的时候直接拿出来用就可以了

1。Flexslider

一个真棒,充分反应的jQuery滑块插件。简单的语法标记,兼容所有主要的浏览器,水平/垂直的幻灯片和淡入淡出动画的支持。

BIJSPC01

演示下载

2,

 Full screen Slit Slider

 

我们的想法是当导航到下一个或前一个切片打开当前幻灯片。使用jQuery和CSS动画,我们可以创造出独特的幻灯片过渡。

BIJSPC02

演示下载

3。Moving Boxes

 

BIJSPC03

演示下载

 

4。

 Blueberry

蓝莓是一个实验性的开源jQuery的图像滑块插件已被写入专门工作与流体/响应的网络布局当中。

BIJSPC04

演示下载

5。Nivo滑块

16个独特的过渡效果,简单的清洁和有效的标记,设置来调整负荷,内置定向和导航控制,重量只有12KB。

BIJSPC05

演示下载

6,一个漂亮的内容滑块

这个插件的数据源使用我们定义好的php文件作为数据存储。

BIJSPC06

演示下载

7。投币式滑块

 

BIJSPC07

演示下载

8J Cover Flip

BIJSPC08

演示下载

9。  幻灯片JS(免费)

SlidesJS是一个简单的jQuery幻灯片插件。他有一套完整的功能,以帮助新手和高级开发人员创造优雅和用户友好的幻灯片。SlidesJS提供有限的支持,但如果你发现一个错误,请提交一个错误,在那里可以进行审查的链接的简要说明一个问题。

BIJSPC09

演示下载

10。slider

BIJSPC10

演示下载

11 JQuery的简易幻灯片

JQuery的简易相片也有相当重量轻的优势,JavaScript和CSS的重量略低于2.1kb。

BIJSPC11

演示下载

12。七彩滑块

BIJSPC12

演示下载

13。WmuSlider  

一个jQuery的响应与支持触摸和AJAX图片廊滑块。

BIJSPC13

演示下载

14。Responsive Image Gallery

BIJSPC25

演示下载

下面的这些插件你可以选择免费下载或者付费下载的哦

15。Royal Slider($ 12)

他容易使用动画的字幕,反应灵敏的布局和触摸屏的移动设备的支持jQuery的图片廊。轻松添加无限数量的幻灯片和标题。使用它作为图像滑块,图片库,肩旗帜,横幅广告,甚至介绍。

BIJSPC13

演示下载

16Unoslider(900)

UNO滑块是无限的过渡动画(实际上是一个jQuery的内容滑块插件无限!)和一个像触摸功能,移动优化的界面,动画层,响应和很多其他功能,功能部件的范围广泛。

BIJSPC14

演示下载

17。Sexy Slider(7美元)

sexy slider是一个jQuery插件,可以让你轻松创建非常漂亮的过渡效果,强大的JavaScript滑块。提高您的网站加入了独特和有吸引力的滑块!

BIJSPC16

演示下载

18。Advanced Slider ($12)

该插件还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API,它会允许你进一步提高滑块的功能,将使其能够融入自己的应用程序。

BIJSPC17

演示下载

19. Avia Slider ($12)

AviaSlider是一个非常灵活和易于使用的图像一套真正独特的jQuery幻灯片插件。

BIJSPC18

演示下载

20Layer Slider ($10)

这是一个jQuery的内容滑块,使用著名的视差效应!只要你想,你可以创建许多层和子层。您可以使用图像或任何其他HTML元素,包括Flash电影作为层。脚本是非常用户友好,你可以添加全局设置或本地(每张幻灯片)设置每一层或子层。

BIJSPC19

演示下载

21。Estro($ 12)

意义“Estro”的“创造力”,“人才”或“灵感”,在意大利,是为这个美丽的滑块装修的外号。对于这个滑块的设计,我们要创建一个工作的价格可以形成你的下一个Web项目的核心。的设计和执行一个起点,将激励你和增压您的工作。

BIJSPC20

演示下载

22 Rama – The jQuery Slider Plugin(600)

他的滑块插件动画与您的图像和文字的幻灯片过渡效果,全库(21过渡和10个对象的动画效果可用)。安装方便,国家的最先进的转换和文字动画定义新鲜的线条样式。自定义转换/动画堆看到每个页面上的对象!你非常需要的只是一个小的HTML和CSS自定义滑块。

BIJSPC21

演示下载

23。 Paradigm Slider jQuery Plugin(700)

 

BIJSPC22

演示下载

24。Ken Burner(10元)

 

BIJSPC23

演示下载

25。 JQuery One By One Slider Plugin($5)

这个插件是 lightweigh 当中牛逼的 jQuery插件,你可以用它来 显示您的图像和文字一。CSS3的动画由Animate.css驱动。它的移动友好,支持像iPhone和iPad的左/右触摸设备擦拭。你可以拖放用鼠标导航。

BIJSPC24

演示下载

原文地址:http://www.cnblogs.com/web8cn/archive/2012/06/29/256933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