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去上课

为什么我没有去上课?

很多时候,我相信,任何人做任何事都是有他自己的道理。就拿我来说——寒冬的早上不起来是因为在床上太舒服了;平时不愿意和人交往是因为我不愿意提高交际能力,希望可以通过学习来超越其他人;高考前,我2个月没有去学校是因为我觉得在家里也许学习效率高一点;

而如今,我已经是大学生了,也算是经历了风雨坎坷。想过了人生的价值,生与死,悲与痛。到头来,只会和其他同龄人一样得出-融入社会,勇敢的接受现实这样的结论。

我是一名大学生,而且是在一所不太被社会认可的大学,由此,让我浮想非常——我想到的是4年大学里我能学到什么;4年大学后我能做什么;会不会像其他学生那样找不到工作;会不会像我隔壁的大哥那样月薪上万。这是一个没有答案的自问。

真是有感白驹过隙,2年大学生活过去了,我的DNF满级了,CF也花了许多钱,其他游戏也是略有涉及,可是学习却是很糟糕。

所以我就想啊 我该怎么办呢?

最后得出,我只有用心学习专业课,不管学到什么程度,只管学。无论成败!无论后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