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web页面开发中11个Javascript(AJAX)树形菜单(树形控件)

树形菜单能很好的呈现菜单项之前的从属关系,结构清晰明了。本文为你收集了11个javascript树形菜单

1. dhtmlxTree

dhtmlxTree是一个功能丰富的Tree Menu控件。提供丰富的操作API,ajax支持和drag-n-drop功能。

2. Control.Treeview

采用Mootools开发的树形菜单控件。支持通过Ajax动态获取节点,设置默认选中某些节点。

3. Folder Tree (演示地址)

文件夹树形控件。支持利用拖放(drag and drop)操作来重新排序节点,利用Ajax更新节点。

4. DHTML Tree

这是一个基于标准Html结构构造的Tree控件。

5. dFTree (演示地址)

dFTree是一个javascript CSS Folder Tree支持利用Ajax技术动态新增/删除/修改节点等功能。

6. MooTools Tree-Component (演示地址)

支持Drag

7. JQTreeTable (演示地址)

JQTreeTable这个jquery插件能够将普通的HTML表格转换成带有嵌有Tree控件的表格。

8. jQuery Simple Tree (演示地址)

jQuery Simple Tree是一个可拖放的树形控件。支持通过Ajax动态加载树节点,具有简单易于使用和漂亮的外观等特点。

9. jQuery plugin: Treeview (演示地址)

这个插件能够把无序列表转换成可展开与收缩的Tree。

10. treeTable

该treeTable插件允许你显示一个树在一个表格中,即目录结构或嵌套列表。每个节点都可以折叠,就像在文件管理系统。

11. DialogTree (演示地址)

基于weebox和simpletree的dialogtree



Source URL: http://paranimage.com/11-javascript-tree-menus/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