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2010\2007中如何出现在数据透视表向导

EXCEL2003中做数据透视表,可以先择择数据透视表向导,使用向导的“多重合并计算数据区域”可以方便进行对多张表进行透视。

EXCEL2010和EXCEL2007没有了“数据透视表向导”功能,虽然对一张表做透视表很方便,但对多张表同时进行透视,就不太方便。EXCEL2010和EXCEL2007中,要调用“透视表和透视图”向导,可以做以下的设置:

excel中,

“文件”-“选项”-“自定义功能区”-“从下列位置选择命令”选择“不在功能区中的命令”-“数据透视表和数据透视图向导”--添加。

注意,要先“新建一个选项卡”。

 

建好向导后,就可以使用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若要创建数据透视表,请运行“数据透视表数据透视图向导”。在向导,从工作表列表或外部数据库选择源数据向导然后为您提供报表的工作表区域和可用字段的列表。当您将字段从列表窗口拖到分级显示区域时,Microsoft Excel 自动汇总并计算报表。 如果使用“Office 数据连接”检索报表的外部数据(外部数据:存储在 Excel 之外的数据。例如,在 Access、dBASE、SQL Server或 Web 服务器上创建的数据库),则可直接将数据返回到数据透视表,而不必运行“数据透视表数据透视图向导”。当不需要合并来自外部数据库(数据库:与特定主题或用途相关的数据的集合。在数据库内,关于特定实体的信息(如雇员或订单)分类归纳到表、记录和字段。)的多个表 (表:关于特定主题的一组数据的集合,以记录(行)和字段(列)的形式存储。)数据,或者不需要在创建报表前筛选数据以选择特定记录时,推荐使用“Office 数据连接”检索报表的外部数据,以及检索OLAP数据库(OLAP:为查询和报表(而不是处理事务)进行了优化的数据库技术。OLAP 数据是按分级结构组织的,它存储在多维数据集而不是表)的数据。 创建数据透视表后,可对其进行自定义以集在所需信息上。自定义的方面包括更改布局、更改格式或深化以显示更详细的数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