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Qt玩转Yeelink Http API

2 篇文章 0 订阅
1 篇文章 0 订阅

yeelink_Qt

yeelink_Qtyeelink_Qt是一个用Qt编写的对接yeelink服务的客户端程序,代码很简单,无非就是http的get、post请求。

yeelink的api文档地址:点击这里

我的设备地址
这里写图片描述

在官方提供的接口文档上提供了curl测试的方法,建议创建完设备后使用curl或者本项目中的demo对所创建的传感器进行测试。相比curl,yeelink_Qt更直观。

创建传感器

  • 注册yeelink
  • 添加新设备
  • 添加传感器 6种类型选择

使用本项目中提供的库玩转“数值类型”传感器,在上面创建完传感器后到账户设置中拿到apikey。

使用源码

使用yeelink_Qt源码

  • clone项目到本地git clone git@github.com:tianzhihen/yeelink_Qt.git
  • yeelinkapi_v1.h,yeelinkapi_v1.cpp两个文件添加到你的Qt项目中

“数值类型”传感器为例

  1. 创建一个传感器对象:yeelinkValueSensor = new YeelinkValueTypeSensor();
  2. 初始化设备地址、传感器地址、appKey:yeelinkValueSensor->init(deviceId,valueSensorId,appKey);
  3. 连接传感器返回数据的信号: connect(yeelinkValueSensor,SIGNAL(sig_valData(double)),this,SLOT(slt_valData(double)));
  4. 构建数据点上传数据:yeelinkValueSensor->setValTypeData(12);
    具体使用方法详见项目中Demo目录下的Qt工程。

使用镜像

数值型传感器界面

开关型传感器界面

GPS型传感器界面

泛型传感器界面

图片型传感器界面

欢迎 star!

欢迎关注 云和物联 csesors.cc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