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lij IDEA配置Android Annotations注解框架

Intellij IDEA配置Android Annotations注解框架

作为安卓开发人员应该对Android Annotations注解框架并不陌生,使用该框架中的注解,可以极大的简化我们开发过程中的不得不做但又毫无营养的工作,如findViewById,setOnClickListener等等。Annotations框架绝对是拯救安卓开发人员的福音和救世主,呵呵呵呵~~~NB就吹到这里,进入正题。

在Eclipse中使用该框架时,无需繁杂的配置工作,Eclipse就可以直接帮我们识别和引用使用该框架生成的代码,并直接将这些代码引用到我们的项目中去。但是随着Google推出新的安卓开发工具Android Studio之后,Eclipse正在处于渐渐被抛弃的地步,越来越多的Developer开始投向Intellij IDEA和Android Studio的怀抱,至于Intellij IDEA和Android Studio的关系,可以说是”孪生兄弟”,无论是界面还是使用习惯,都是非常类似的,所以我们就以Intellij IDEA为例讲解Android Annotations的配置过程。

1.新建工程,引入所需的jar

这里写图片描述

使用项目新建向导,创建一个Android Application,过程不再赘述,如果不会使用Intellij IDEA创建Android 项目的话,可以参看其他博文。
以下是创建的项目过程截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新建的项目工程会自动给我们生成一些基本的文件夹和配置文件等。
点击项目,右键,为项目新建一个文件夹并命名为compile-libs

Android Annotation共有两个资源库需要引入,分别是androidannotations-xx.jar 和androidannotations-api-xx.jar其中xx表示版本号。
将androidannotaion-xx.jar资源库拷贝到新建的compile-libs文件夹,然后将androidannotations-api-xx.jar拷贝到libs文件夹,并点击右键–>add library引入到项目中去。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