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不能全屏显示 (玩游戏或者链接投影仪时两侧有黑框)

参考下面的博客:

     http://support1.lenovo.com.cn/lenovo/wsi/htmls/detail_13131903886716231.html

Windows 7下玩游戏不能全屏三个处理方法

  相关文章

  · 英伟达显卡玩游戏的优化设置

  · Windows 7/8系统下玩游戏无法全屏的解决方法

  · IdeaPad Y400 Y500玩游戏不能全屏

  · 最新版INTEL显卡如何设置全屏

  · Y410P、Y510P玩部分游戏不能全屏

  · Y460&Y560等AIT显卡机型游戏全屏设置方法

Windows 7是目前使用最广泛的操作系统,如今Windows 7操作系统进入到大众生活已经有快两年的时间了,在这期间,各家游戏厂商推出的游戏也全面向Windows 7靠拢,但是很多经典的游戏在Windows 7下却不能全屏运行,想要解决这个问题,方法有三:
 
提示:修改注册表操作具备一定风险,请用户慎重操作。
 
一、Windows7下游戏全屏问题通用解决方法
 
 
修改注册表解决游戏全屏显示问题
 
Win键+R键,打开运行窗口,输入regedit 回车,这样就打开了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定位到以下位置: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
在Configuration这上面右键,选择查找,输入Scaling,在右框找到scaling,右键scaling修改
将数值改为3即可(原值是4),这种方法基本通杀所有Windows7下游戏的全屏问题。
 
二、Nvidia显卡(N卡用户)
 
有方案解决N卡在Windows7下游戏全屏的问题,具体步骤如下:
 
 
N卡用户可选方案
 
1、选择“NVIDIA控制面板”
2、在左侧选择“显示”――“更改平板显示器缩放”
3、选中“使用NVIDIA缩放功能”
这样设置好之后再去玩游戏试试,就基本能解决游戏全屏的问题了。
 
三、AMD ATi显卡(A卡用户)
 
超多的A卡用户也碰到游戏全屏的问题,除了1024×768分辨率外,使用任何分辨率进入游戏全屏模式,屏幕画面两边都出现有黑边,解决方法如下:
 
 
A卡用户可选方案
 
首先确保自己使用了最新的显卡驱动,进入显卡设置中心,选择“配置”选项,然后点击“属性”按钮,将“缩放选项”下的“保持纵横比”改为“全屏幕”,点击“确定”按钮后,再次进入屏幕分辨率设置界面,将分辨率设置为您屏幕的正常分辨率(例如1366×768或者1440*900等)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