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0投影全屏设置_win10投影仪怎么铺满全屏|win10投影器全屏的设置方法

如果说win10投影仪怎么铺满全屏|win10投影器全屏的设置方法就由小编带领大家来认识一下,都说有些小伙伴们在使用win10投影设置的时候,会发现投影无法铺满全屏,这就令人非常头疼,也不知道具体的设置方法,针对这一问题,小编立马找到了线管的解决教程,给予小伙伴们参考。

win10投影器全屏的设置方法

1,首先,在桌面上使用鼠标右键点击空白处。注意不要点到图标。

2,点击之后,会弹出菜单,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显示设置”一项。

3,打开显示设置的窗口之后,找到“显示分辨率”一项,点击该项下方的下拉菜单。win10投影器全屏的设置方法

4,此时,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找到投影仪的最佳分辨率,设置为该分辨率即可。

以上就是win10投影仪怎么铺满全屏|win10投影器全屏的设置方法了,小伙伴们可以根据本期小编带来的教程进行操作,就可以完美的解决这个win10投影仪怎么铺满全屏的问题了,是不是发现非常的简单呢?也希望本期小编给小伙伴们带来的教程,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