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Domino服务器上的被第三方认证机构加盖的SSL证书【转】

问题描述: 


您的Lotus Domino服务器密匙环(Key Ring)的SSL证书接近到期。您使用第三方认证中心( CA )给SSL证书加盖。您能用现有的密匙环更新SSL证书吗? 


解答:


当您使用第三方认证中心( CA )的SSL证书时,包含SSL证书的密匙环可用于生成新证书的请求。按照下列步骤进行: 


1. 备份在服务器的数据目录中SSL密钥对(*.KYR 和 *.STH)。 
2. 复制密钥对到本地工作站的Notes数据目录。 
3. 打开服务器证书管理数据库。如果不存在,则使用服务器证书管理模板(CSRV50.NTF)创建一个新的服务器证书管理数据库。 
4. 在导航窗格中选择 “View and Edit Key Rings” 链接。 
5. 选择按钮“Select Key Ring to Display”,输入 .KYR 文件的本地路径。 
6. 输入密匙环密码(存储在 .STH 文件,被复制到Notes数据目录)。下面列出的密钥对文件含有SSL证书信息:
7. 下一步,在导航窗格上选择“Create Key Rings & Certificates”链接。 
8. 选择步骤2:“Create Certificate Request”。 
9. 确认钥匙环文件名字段指向本地 .KYR 文件。 
10. 点击“Create Certificate Request”按钮。 
11. 复制证书请求,包括 BEGIN 和 END 行,发送给第三方认证中心。


12. 等待CA返回的盖戳证书,然后合并到密匙环中。 
13. 选择步骤4:“Install Certificate into Key Ring”。 
14. 粘贴盖戳证书。 
15. 点击“Merge Certificate into Key Ring”按钮。


16. 有警告显示该证书已经存在。单击确定以继续安装新的盖戳证书。 
17. 复制本地密钥(.KYR 和 .STH文件)并粘贴到服务器的数据目录。 
18. 重新启动HTTP服务。


  在Domino 5.x中,控制台输入下列服务器命令: 


      tell http quit


       load http


  在Domino 6.x中或之后,控制台输入下列服务器命令:


  restart task http


19. 下一步,使用Web浏览器访问带有新的SSL证书的网站。 
20. 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双击右下角锁状图标以显示SSL证书信息并确认新的到期日期。




 可以参阅:http://www-01.ibm.com/support/docview.wss?rs=899&uid=swg21210804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