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温馨的风的博客

温馨小屋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巡考归来,累坏了

18号晚上出发24号晚上回来,今日上班,好困。下面是日程:         18日晚上10点从学院出发,坐火车,19日下午5点左右到达杭州;20日上午9点从杭州出发,坐汽车,下午2点多到达丽水学院;21日上午不到7点起床,晚上10点多回住宿的地方;22日早上开始整理清点龙泉考点带回来的试卷,中午1点之前清点整理完毕。22日下午1:50从丽水出发,坐汽车,下午5点多到达杭州南站,

2006-10-25 17:03:00 600

原创 双休日

 第一天加班,因为周五晚上才接到教务通知说有老师来讲课,外语楼6个主播室已经都有课或者答疑,所以让我来加班。期间财务处老师和院长都打了电话,让我修改申请书,10分钟搞定。因怕下午再要修改申请书,所以中午那个老师来录制课程时候,我告诉他我因有事情请他上外语楼录制,我已经和那边交代好了。下午在办公室待命一下午。因为这个属于突然事件,事先没有申请加班,按学院政策,算作个人自愿啦,^_^。周六晚上

2006-10-16 08:51:00 603

原创 这几天写了个项目申请书

资源相关的,好累。内容就不公开了。周二晚上接到指示,周五上午11点发给学校财务处。周六上午接到通知说,学校认为可行,准备上报教育厅,让我把格式修改一下,10分钟后修改好发给他们了。 

2006-10-16 08:35:00 679

原创 晚上要理理发,换个样子

变下 

2006-10-13 10:17:00 462

原创 为他人高兴,或为自己悲伤,依或是高兴且悲伤

要发生的终究要来到 ,一切都是那么得自然和突然无论如何都是要庆祝的!

2006-10-13 10:11:00 420

原创 杂事一堆

        一、上午11点左右去外语楼找其他同事了解对课件备份工作的具体方法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认为把答疑课件提升到上级目录(课程目录下)更好,所以采纳意见对9月29日方案进行修改,并定稿。         二、和同事聊天,意见最大的事情就是关于领导对资源部成员的看法:工作量不够饱满,填报的加班数量过多,和其他部门相比不公平。这个看法体现于暑假和上学期加班量申报被领导审查和开会讲话的扑风

2006-10-09 18:43:00 608

原创 盘查平台中课件是否有问题

从上班前做到现在,平台用起来不方便,操作的只想吐,繁琐的操作搞得手发酸。 没用的信息很显眼,有用的信息反而找不到或者不好查,该说明的也不说明。希望能把一些没用的信息(例如课件制式对学生来说知道了也没用)隐藏或者放在一个按钮(如“详细信息”)里面通过点击来查看。关于课件的格式:既然有flash格式,就添加这种类型。flash、自研、科建。课件的类别:日常讲授,答疑放在最上面,其他的放在下面。

2006-10-09 17:52:00 610

原创 隐藏课件

      同样课程可能会有不同的教师讲授,每学期每门课程都要进行视频答疑,学期多了录制的答疑课件在内容上会重复,如果都显示在学习平台上,看起来会很乱,不便于学生学习。因此建议:在后台可以设置隐藏一些课件,只显示挑选后的课件。或者推荐的显示在上面,其他的显示在下面。

2006-10-09 09:20:00 48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