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温馨的风的博客

温馨小屋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想去捐献造血干细胞

以前心头也有这种想法, 但仅仅限于想想,没去查如何捐献今日在学校网站上一条新闻,说我校学生捐献干细胞,心头不由得再次想到这个事情。于是,上网查询了相关资料,找到河南省红十字会网站,找了郑州的咨询电话(65942847),但年前不知道有空去没,如果不行,就过年后去。献出一份爱心,可能挽救一个生命!希望大家也能积极参与!

2007-02-02 10:10:00 713

原创 要放假了

一个学期马上就要结束了,回想半年来工作生活情况,工作上的事情很多,基本上还算尽心尽力了,虽然有些工作没有做完,但毕竟是因为时间、 精力和条件等原因,而非自己工作态度和努力程度问题,希望下学期能做的更好。生活方面,仍然是个单身汉,下学期要努力解决。

2007-02-01 11:12:00 49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