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转贴】岁月不饶人,爸妈老了

看了下面一篇文章,想起了家乡的爸妈,心寒一阵,可怜天下父母心!!!

由于公司比较另类和bt的放假策略使得我不得不选择这个周末回家看望一下老人以及顺便做一些其他的事情。好久以前爸爸一直都说他的脚部和小腿部分有些发热并且血管的颜色不对,但是我们这个做儿女的只是觉得这可能是一些小的病状一直都没有放到心上,而且加上当时医院的检测结果说他心脏不好,所以就一直忽略了这个事情。

回家之后,看了一下爸的脚部和小腿部分,发现虽然没有出现肿胀和疼痛,但是血管的颜色明显的呈现红色和发紫,感觉不能在拖延下去了,应该让他周末或者五一的时候去医院看看去。

从老家回来之后,我查阅了一些相关的资料,看到的情况好像不是特别严重的病症,但是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尤其像爸这种有心脏病病史的人。根据我的判断可能是下肢静脉血栓,当然这个评断需要大夫和专家的确诊。这种病主要是怕影响到肺部和脑部,如果不是这两种情况就比较好处理,可以吃一些抗凝固的药物,然后搭配相关的食物进行预防和调理。

岁月不饶人呀,爸妈都已经老了。操劳了一辈子的老人现在还没有过上幸福自在的晚年生活,还经常的为了家庭和子女操心和劳作,这是做儿女的失败之处呀。

自己应该像他们当初对待自己一样,去对待他们,尽自己的一份孝心,完自己的一份心愿。房子,车子和位子对于他们的爱来说不就是寸草和三春晖吗?

FROM:http://blog.csdn.net/lyilei/archive/2007/04/22/1575056.aspx

希望自己能够早点闯出自己的路子,早一天报答双亲!!!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