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ainivip的专栏

我的奋斗生涯(大学剩余时间的追悔末急。好在还有时间,尽管是那么的少。)

  • 博客(9)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四级完了。

四级考完了。可是我什么感觉都没有。不用我再批判四级了。我应当顺着英语的路往那里去呢?不知道,不过英语现在应当满足我的需要----我要学习计算机知识,英语的专业词汇就必不可少。我翻译了。

2005-06-18 20:33:00 1201 1

原创 一些故事让我们流眼泪( 二 )

 8      有一个人,她有个妹妹,比她小两岁。     长姐如母,她待妹妹极好,好吃的东西若有两个,她便吃小的;好吃的东西若只有一个,她就不吃。家里的经济条件不是很宽裕。母亲过世得早,父亲又是老实巴交的工人。她念完初中没再继续上学,去了一家铺子学做裁缝,一是学徒期虽说没工钱但毕竟管饭多少也能减轻家里一些负担,二是待三年学徒期满就能开店赚钱供妹妹上学。她是这么想的。     日子一天天往下过,“

2005-06-15 18:44:00 1697

原创 一些故事让我们流眼泪( 一 )

   1、有一个人,暗恋上一个女孩,就在校园操场边那排刚植下的树上刻下她的名字。他刻得很专心,溶在夜色里银白的月光让他一心一意。他的身体被喜悦逐一分解,如树上那千万片叶子,在微风里扑簌簌地笑。   歪歪扭扭的字体翌日吸引了全校师生的目光。女孩儿一下子 成为风口浪尖,趴在桌上耸着肩膀嚎啕痛哭。他在人群外远远地望,没有勇气走过去。爱也可能是伤害,那天,他恍惚明白了。   树慢慢长大。他离开了学校,远渡

2005-06-15 18:15:00 1418

原创 如何成为一个网络高手

引自(黑色海岸线)http://www.thysea.com/lb/cgi-bin/topic.cgi?forum=127&topic=371&show=0[这个贴子最后由bigblock在 2004/04/22 05:49pm 第 1 次编辑][ 我写这个并不是因为我已经厌倦了一遍又一遍的回答一样的问题,而是考虑到这确实是一个有意义的问题,其实很多人确实需要问这个问题而从来没有去问.] 我被问了

2005-06-14 19:48:00 1907

原创 给中国学生的第四封信:大学四年应是这样度过

今天,我回复了“开复学生网”开通以来的第1000个问题。关掉电脑后,始终有一封学生来信萦绕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      开复老师:         就要毕业了。         回头看自己所谓的大学生活,         我想哭,不是因为离别,而是因为什么都没学到。         我不知,简历该怎么写,若是以往我会让它空白。         最大的收获也许是……对什么都没有的忍耐和适应……

2005-06-14 10:39:00 853

原创 李开复给中国学生的第三封信:成功、自信、快乐

此前,我和中国学生的多次交流都是围绕如何达到优秀和卓越、如何成为领导人才而展开的。最近,在新浪网的聊天室和我收到的许多电子邮件中,我发现更多的中国学生需要知道的不是如何从优秀到卓越,而是如何从迷茫到积极、从失败到成功、从自卑到自信、从惆怅到快乐、从恐惧到乐观。 一个极端的例子是2004年2月发生在云南大学的马加爵事件。马加爵残忍地杀害了自己的4名同学。但从马家爵被捕后与心理学家的对话内容看来,他应

2005-06-14 10:33:00 791

原创 李开复给中国学生的第二封信:从优秀到卓越

    三年前离开中国时,我在《给中国学生的一封信》中,与广大青年学生一道,讨论了一些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并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就青年学生如何对待机遇、学业、工作、他人、自己等问题,阐述了我的个人意见。我提出诚信和正直、主动意识、交流和沟通、努力一生学习这几个个人素质方面值得中国学生高度重视,在这三年,许多中国学生,经过电子邮件、讲座后的问答、座谈、和其他渠道(例如在电视节目“对话”中),常

2005-06-14 10:31:00 1000

原创 李开复博士写给中国大学生的第一封信

李开复博士写给中国大学生的第一封信document.title="李开复博士写给中国大学生的第一封信 - "+document.title   华裔美国科学家、微软中国研究院院长李开复是一位在语音识别、人工智能、三维图形和国际互联网多媒体等领域享有很高声誉的年轻人。他的成功经验和治学精神引起了我国许多青年尤其是大学生的广泛关注。在与我国年轻人的交往过程中,李开复归纳出了一些大家共同关心的问

2005-06-14 10:29:00 857

原创 四级之痛

还有四天的时间就要考四级了。我所有工作的中心全部转移到四级上面来了。其他的事情就完全忽略了。我开始翻译文章,主要是为了提高写作的能力。我开始整天的听听力,来训练自己生了茧子的耳朵。我开始做历年原题,来熟悉固定的模式。于是这样,四级过了。呵呵,难呼?不难。

2005-06-14 10:02:00 959

robocopy.rar

winxp下的robocopy程序。已测试可用。这个版本的robocopy程序比win7下面的robocopy程序功能上就是少了多线程功能,其他的功能差不多。

2020-05-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