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6.0 sdk目录配置方法

vieri_ch(尘雨-自在飞花轻似梦,无边丝雨细如愁)  的大作

 

这样解决:
1。从微软站点下载最新的platform sdk for windows r2,必须要下载光盘镜像版本,文件名是*.img,大概300-400M左右。
2,安装daemon tools虚拟光驱软件,安装后,选择第一步下载的镜像文件(要在文件选择下拉框中选择所有文件)。
3。从虚拟光盘中安装platform sdk,按照提示安装就可以了。最后会提示注册VS环境路径
4。由于你安装了VS2005,和VS6,但是最终只有VS2005可以顺利注册包含文件和库文件的搜索路径
5。手工配置vc6的搜索目录,打开vc6,菜单tools-options-directories.增加以下路径

executable files
    你的platform安装路径/bin
    你的platform安装路径/bin/winnt
include file
    你的platform安装路径/include
library files
    你的platform安装路径/lib
source files
    可添加也可不添加

配置完之后,可以调整各路径与原有路径的前后次序,因为编译和连接的时候是按照顺序寻找相应的include和lib。为了保证用上最新的,你可以把路径放在原来的配置中vc6自带的sdk路径前面。

上面只是一个配置sdk的方法,至于能否解决你的问题,只有尝试之后才知道了

最后一个支持vc6.0的sdk

http://www.microsoft.com/msdownload/platformsdk/sdkupdate/psdk-full.htm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