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win 生成sql语句 (或者其他的语句)

在菜单"Tools"下或者工具栏上选择Foward Engineer,弹出一个对话框,左面的列表可以选择对象,比如table,index,view等,右面有对应的选项,可以选择需要生成怎样的sql语句,比如左面选table后,右面可以选择生成create table,drop table的语句等,然后在下面的button里选preview可以预览SQL的效果,可以直接copy出来去数据库运行,如果你的erwin已经和数据库建立好连接,可以直接点generate运行语句,效果和sql管理器是一样的.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Erwin 7.3是一种流行的数据库建模和设计工具,以下是其使用教程: 1. 安装:首先,下载并运行Erwin 7.3安装程序。按照提示进行安装,并确保选择适合您的操作系统的版本。 2. 创建新模型:启动Erwin 7.3后,可以选择新建一个空白模型或导入已有的模型文件。如果是新建模型,选择“File”菜单中的“New Model”选项,并选择适当的数据库平台。 3. 添加表和实体:在创建好的空白模型中,您可以通过点击工具栏上的“Table”按钮或右键单击模型上的空白处来添加表和实体。为每个表或实体指定名称和属性。 4. 建立关系:在Erwin 7.3中,您可以通过选中两个实体,然后点击工具栏上的“Relationship”按钮来建立它们之间的关系。选择适当的关系类型,如一对一、一对多或多对多。 5. 定义属性:对于每个表或实体,您可以添加属性或列。通过单击相应的表或实体,然后点击工具栏上的“Attribute”按钮来添加属性。为属性指定名称、数据类型和其他约束。 6. 创建逻辑模型:在Erwin 7.3中,您可以通过点击模型界面左上角的“Physical Model”标签,并选择“Logical Model”选项来创建逻辑模型。逻辑模型更关注于数据的结构和关系。 7. 物理设计:在逻辑模型创建后,您可以转到物理模型,点击模型界面左上角的“Logical Model”标签,并选择“Physical Model”选项。在此模型中,您可以指定属性的数据类型、有效性规则和索引等物理设计细节。 8. 生成SQL脚本:完成数据库模型设计后,您可以通过点击工具栏上的“Generate”按钮来生成SQL脚本。这个脚本可以被用于数据库的创建和修改。 这些是Erwin 7.3的基本使用教程。使用这些步骤,您可以开始使用Erwin 7.3进行数据库建模和设计工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