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技术学院

提供消息推送、用户画像、应用统计、一键认证等开发者服务,传递最新技术实践和干货!链接更多开发者。

  • 博客(2)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如何拉起被一键清除的安卓进程

做过开发的小伙伴可能会有类似的经历,之前做过一个用于自己大学班级日常互动的app。期初大家都觉得不错,有自己班级的风格,但一段时间后发现用的人越来越少,新状态也少有人回复。后来发现到大部分人都经常清理内存(如使用360手机卫士等软件的一键关闭进程),一旦应用被清理就必须再次打开才能收到朋友的消息。 此外,手机的清理功能会强制关闭很多其他信息,如微博的私信、评论,剧情的更新通知等等。原因在

2015-05-27 16:08:51 2972 4

转载 体验个推推送,感受Android推送的魅力

原博客转自:http://blog.csdn.net/dengyanyi11/article/details/44280699 消息推送在android应用中已经不胜枚举,足以体现它的重要性。今天我来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目前最主流的推送之一 - 个推推送 。       1,我们先在个推官网注册一个自己的账号,然后在应用管理里登记自己的应用(应用标识记得填自己项目的packa

2015-05-14 10:49:13 1998 1

个推《APP用户精细化运营实战手册》,开发者免费下载

该手册系统盘点了APP用户运营热门玩法,独家剖析了行业头部APP的用户增长落地案例,并深入用户数据归集、标签创建、画像洞察、分层触达等关键业务环节,帮助开发运营人员快速搭建用户运营闭环体系,实现用户高活跃、高留存、强转化!

2022-10-17

每日互动CTO谈数据中台(上):从要求、方法论到应用实践

如何穿透概念下的迷雾,去开启一场可能对企业下一个十年产生重大变革的大数据战略之路。每日互动CTO对数据中台的分享可能帮助大数据从业者梳理出一个立足当下、展望未来的思考新路径。

2021-06-01

4.2.2个推推送管理工作台使用说明书

4.2.2个推推送管理工作台使用说明书 个推版权所有

2015-03-16

个推使用中可能碰到的问题和详细解决方案

个推使用中可能碰到的问题和详细解决方案,最详细的第一手资料和使用tips。

2015-02-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