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系统多语言实现方案(重点介绍VB.net利用微软的国际化支持实现软件系统多语言)

第一种思路:运用微软提供的标准软件国际化支持,把要多语言化的资源依托主窗体的Localizable属性置为True,根据系统具体支持的语言选择Language属性值,这时VS2005会自动生成对应于Language属性的资源文件。打开资源文件设计器,进行和语言相关的资源的键/值输入。

第二种思路: 自己写每个模块的配置文件,当模块初始化时通过读取各自的配置文件的形式实现各个模块的多语言支持。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NET是由微软公司开发的一种软件开发框架,它提供了一系列的工具和技术,用于开发和运行各种应用程序。它包含了一个面向对象的开发环境和一个通用的语言运行环境。 在网页开发中,.NET可以用来开发动态网站和Web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使用ASP.NET来创建网页,使用C#或VB.NET等编程语言来编写代码。.NET提供了许多功能强大的库和组件,可以实现数据访问、用户认证、安全性、缓存管理等功能。同时,.NET还支持跨平台开发,可以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运行。 多文档界面(MDI)是一种界面设计的方式,允许在一个主窗口中打开和管理多个子窗口。每个子窗口可以包含不同的文档或任务,用户可以在这些窗口之间切换和操作。MDI界面在处理大量数据或多个任务时非常实用,可以提高用户的工作效率。 在.NET中,开发人员可以使用Windows Forms来实现MDI界面。Windows Forms是.NET框架中的一个组件,用于构建Windows应用程序的用户界面。使用Windows Forms,开发人员可以创建主窗口和子窗口,并通过一些方法和属性来管理它们的布局、显示和隐藏。同时,开发人员还可以使用其他.NET控件和功能来增强MDI界面的交互性和功能性。 总之,.NET提供了一种灵活和强大的开发框架,可以用于网页开发和创建多文档界面。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丰富的工具和技术,帮助他们快速构建功能丰富的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