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四周年记

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四年,端午节的时候和第一家公司同事聚会,1000多天的时间,竟然可以过的这样快,确实让人感到着急。

总体来说,这一年中的自己稍微感觉到自己不顺,好到时候感觉到不知所以然,这种情况需要改变一下了,要好好的爱自己,尊重自己,提升自己,为了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确实还是有很长很长一段路要走。

现在,重要的是给自己定下几个目标:

  1. 每周读完一本书
  2. 一到两周分析一份github上面比较好的开源库,了解其设计原理及其应用
  3. 每周写一篇书评或者技术类文章,技术类文章可能就是关于第二点中开源库的介绍。

Android 大神 Trinea http://codekk.com/open-source-project-analysis 做的一个开源代码分析系列文章,很是不错。可以先借助他的资源好好学习下。

对自己的职场,自己也是越来越过于迷茫,如果朋友们有好的机会,欢迎帮忙推荐下,或许是时候改变一下了。

  • 8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