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GIS for Smartphones的最新进展

近期ArcGIS移动方面的新产品、新技术陆续推出,现将最近一个月内的进展整理汇集,与大家分享!


1、  ArcGIS iOS——ArcGIS  iOS Application V1.5发布

继用户大会上正式发布ArcGIS iOS之后,Esri Mobile的团队持续不断地在对技术进行更新和改进。最新的V1.5产品已经面世,目前用户可以登录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下载使用。

V1.5产品包括如下改进:

数据收集和编辑:

现在可以使用GPS或者选择地图来更新GIS数据(点、线、面)

把用户收集的照片或者视频作为附件粘贴

使用ArcGIS数据模型驱动的智能列表更新属性信息(包括域驱动的筛选条件,日期控制等功能)

可加载在线行业专题示例地图,作为待更新的数据源。如果在应用中寻找这些专题图,可进入新的资源库中寻找相应的地图标签。

给地图贴标签:

简化了在地图上标绘地点——用一个简单的地图标签代替了以前的确认定位工具。

提高选择和编辑的用户体验

当与地图交互时,用手指停留地图上某点的时候,系统会自动放大你关注的区域,你可方便的通过放大镜中的十字插的交点选中一个要素或者一个标注点。

流程化的ArcGIS Online帐号创建

现在用户可以在ArcGIS应用程序里输入基本的用户信息,即可流程化的创建ArcGIS Online账号。

 

2、  ArcGIS for Windows Phone——ArcGIS API&App for Microsoft's Windows Phone发布

Esri发布了免费的 ArcGIS App for Microsoft's Windows Phone,微软Windows Phone的用户现在可以使用ArcGIS for Windows Phone App完成复杂的地图工作,也可使用Windows Phone设备来查找、分享地图和配置GIS数据,使用体验就像资源在本地一样。用户现在就可从Windows Marketplace上直接下载免费的应用程序。

ArcGIS for Windows Phone作为移动终端接入ArcGIS产品体系的入口来说,具有以下功能:

浏览地图

查找地名和地址

查询地图图层和数据

当进行野外数据采集或者做数据检查方面的项目时,选择、编辑、更新要素和属性信息

此前,Esri免费发布的应用还有ArcGIS API for Windows Phone,用户可以上ArcGIS Resource Center下载。开发者使用ArcGIS API for Windows Phone可以在Windows Phone设备上开发出各种企业级应用,通过Windows Phone Marketplace部署在企业内或者公众领域。

 

3、  ArcGIS for Android——计划2011年三月发布

Esri一直在丰富对各种移动平台的支持,并计划在今年三月推出支持Android 操作系统的API和应用。产品将与 ArcGIS iOS类似。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