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文件出错,下发了紧急版本

5月份以来第一次紧急版本,不过这次紧急版本真的有点冤大头。事情缘起昨晚下发的常规,觉得需求简单,测试力度明显缩水。另外,对下载线程限制的需求,只测试了对线程限制的功能点,却没有测试修改下载方法后带来的影响。结果,今天上午用户就开始打电话来询问,说怎么下载的文件都打不开?doc都是乱码。

郁闷的是,下午我已请了事假去参加驾照的科目一考试,本来打算时考完试就当给自己放半天假的。最后还得屁颠屁颠跑回来,还好科目一顺利通过,还是98分通过的,算是安慰了。回来看了修改的代码,发现并没有修改到编码方式,怎么下载完的文件都是乱码呢?弄不明白,为了尽快解决生产环境的问题,就先将修改的文件做了回滚。临下班才将版本移交过去,后来也顺利的发版了。

想想,真是有点莫名其妙。不过下周回来还得写一个紧急版本的报告,到时再分析一下原因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