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下安装SVN备忘

Mac下安装SVN和Windows不同的地方是本地版本在对应eclipse的插件版本,需要一个SVN接口的版本对应。而这个接口需要用到第三方来帮助安装。所以这里显得比较繁琐,自己也是做了多次安装删除,才对应上版本。前面文章已经在Mac本地配置好了系统自带svn了,所以这里直接做插件的安装。另外系统自带的SVN版本是默认的,不一定符合需要的版本,所以首先下载需要的SVN版本,类似Subversion-1.8.16_10.10.x.pkg,安装好后,需要在Mac的PATH下添加上他的环境变量,如下:

export PATH=/opt/subversion/bin:$PATH

在查看确认下是否修改成功。
svn --version
这里就开始eclipse插件版本和SVN接口JavaHL的对应安装了,先是跟Windows下一样安装了对应的1.8.x版本的eclipse插件,看网上说需要JavaHL接口才能用,这里卡了很久安装删除多次奇怪为什么win环境不用,而Mac必须安装。后来查看到一个原文大意,这都是Java开发的,需要JavaHL库来使用SVN的API。其他地方说由于操作系统的区别,就是说Mac上必须要这个JavaHL接口才能调用到eclipse插件。

Why does Subclipse need JavaHL?

Subclipse is written in Java, so it needs to use the JavaHL library to be able to use the Subversion API. Subclipse includes the Java layer of JavaHL. If you look at the previous entry, you see that JavaHL needs three other layers for it to actually work (essentially the native libraries).

首先查看到版本对应关系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