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Azure - 2.5天深度技术训练营

微软 Windows Azure 公有云即将落地中国。为了帮助国内客户尽快熟悉 Azure 技术和服务,微软Azure应用孵化团队很高兴地邀请您参加由微软和东方瑞通共同主办的 Windows Azure 免费深度技术训练营活动。训练营于5月22日至5月24日在北京举办。本次训练营面向微软的合作伙伴和客户,训练营将通过讲解及动手实验的形式使您了解 Windows Azure 的最新功能,包括网站服务,云服务,移动服务,存储服务,SQL 数据库等。


参加此次培训,您就有机会获得来自微软中国Azure应用孵化团队一对一的技术指导,还有机会获得长达6个月的Azure免费试用账号。

 

请点击这里的链接报名:http://www.training-event.com/edm/ms_windows_azure20130115/bj_index0522-052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