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iPhone和Wirecast在Azure媒体服务上进行直播

本文详细介绍如何使用iPhone和Wirecast在Azure云端进行直播。


1. 首先,您需要在iPhone上安装"Wirecast Cam"。它是AppStore中的一个免费应用。https://itunes.apple.com/us/app/wirecast-cam/id922654616?mt=8 它将在直播中被用做摄像设备。

2. 在电脑上安装Wirecast 6.0以上版本。您可以在这里(http://www.telestream.net/wirecast/overview.htm)下载试用版,或者购买商业版本。如果您使用试用版,在直播的图像中会有"wirecast"字样的水印。

3. 在Azure云端,创建好“频道”。


准备工作已经就绪,下面我们开始配置直播环境。

1. 将iPhone和安装了Wirecast 6.0的电脑放在一个WIFI环境中。打开iPhone的Wirecast Cam, 点击“设置”,得到IP地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