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Bilter的专栏

C++和windows mobile开发技术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从窗口句柄得到菜单句柄(从HWND得到HMENU)

1. 如果HWND是主窗口,可以使用API: GetMenu(...) 得到属于主窗口的句柄,原型如下:HMENU GetMenu(HWND hWnd);在MFC中原型如下:CMenu* GetMenu( ) const;2. 如果HWND就是菜单的窗口,想直接转换成菜单句柄,则需要发消息了:消息ID: MN_GETHMENU    0x01E5头文

2010-09-25 17:37:00 19751 5

转载 孙鑫VC++视频学习笔记之5: VC菜单相关编程

<br />  阅读本文前,我们假设您已经:<br />   1,知道如何创建一个单文档的App Wizard<br />   2,知道C++ 类、函数重载等简单知识<br />   3,知道如何给View类或者Doc文档添加成员变量<br />   4,会用MFC的IDE调试工具最好,那么本文的程序您可以copy去调试<br />   5,知道如何为某个框架类添加虚函数或消息处理函数<br /><br />  一、 消息的分类:<br /><br />  消息的分类:标准消息,命令消息,通告消息。<br

2010-09-25 17:36:00 1482

原创 OWNER DRAW / CUSTUM DRAW

<br />是的,我们在复杂控件上花了些曲折.其实不应该按照 "简单/复杂" 来对控件分类,而是应该按微软定的 "OWNER DRAW / CUSTUM DRAW" 来分类. 这两种DRAW方式的具体解释可以在MSDN上找到. 对于OWNER DRAW,就是按照上文描述的方法, 对于CUSTOM DRAW, 比如我遇到的TrackBar, 处理方法是: <br />(1) 从resource.h里获得该控件的resource id, 记为nResID <br />(2) 控件窗体句柄 hItemWnd =

2010-09-02 14:56:00 1157

易语言选择和播放视频文件

易语言实现的视频文件选择和播放功能,可以在windows系统下,选择视频文件,并可以自行修改支持的视频文件类型。源码使用的易语言5.8编写的。

2020-05-21

五子棋游戏源码

unity开发的五子棋游戏源码,是用C#编写,可以和电脑AI对战。

2018-12-28

unity插件 QuickRopes v3.1.6.

制作绳索的专用插件,可以直接定义绳索的粗细,长度,形状节点,并可以添加物理效果和作用力。

2016-04-22

3DES加密算法源代码

3DES加密算法源代码

2007-06-08

MD5加密算法源代码+DLL成品

MD5加密算法源代码+DLL成品

2007-06-08

Essential C++中文版

《Essential C++中文版》C++的入门书籍,值得推荐!

2007-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