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atis源码解析(一)-开篇

mybatis源码解析(一)-开篇
mybatis源码解析(二)-加载过程
mybatis源码解析(三)-SqlSession.selectOne类似方法调用过程
mybatis源码解析(四)-Mapper方法调用过程
mybatis源码解析(五)-mybatis如何实现的事务控制
mybatis源码解析(六)-配合spring-tx实现事务的原理
mybatis源码解析(七)-当mybatis一级缓存遇上spring

转载请标明出处:
http://blog.csdn.net/bingospunky/article/details/79196528
本文出自马彬彬的博客

我在(要)做什么

本系列博客将会从源代码的角度去展示mybatis作者是如何实现如此复杂的框架的。
我把源码解析整体上分为以下的部分:加载过程;SqlSession.selectOne类似方法调用过程;Mapper方法调用过程。
对于一些比较常见的点,我也从源码的角度去分析它的实现过程,比如:mybatis如何实现的Trancation,mybatis如何实现的缓存,其他感兴趣的点。
对于mybatis的拓展用法,我也会开单篇的博客去分析它,比如:mybatis-spring如何实现的,mybatis-spring-boot如何实现的,国人前辈们的一些插件或代码生成器,其他感兴趣的点。

ReadMe

  • 本系列前4篇博客客是有依赖关系的,需要从前往后看。其他篇博客没有相互的依赖关系,但他们都或多或少的依赖前4篇,所以建议先看前4篇。
  • 本系列博客并不会向你展示mybatis应该怎么用,只从源码的角度去分析作者是怎么实现的,所以阅读本系列博客,需要你至少会使用mybatis。
  • mybatis版本为3.3.1。
  • 少量的代码会做了小的调整,以便展示代码,但不会改变其中的逻辑。

鼓励鼓励自己

mybatis源码解析是一个很不错的题材,希望自己能控制住懒,不断地把这个系列完善下去。加油。Read the fucking source code。

  • 7
    点赞
  • 3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