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学霸课表——网络工程师(软考中级)



- 软考介绍
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简称软考,该考试分为 5 个专业类别,并在各专业类别中分设了高、中、初级专业资格考试,包括了共 28 个资格的考核。
- 报考条件报考任何级别不需要学历、资历条件,只要达到相应的技术水平就可以报考相应的级别。
- 考试时间考试每年有两次,在第二季度5月和第四季度11 月左右。
- 成绩要求单科满分75分,合格标准为45分,各个科目都合格才能获得证书。
- 证书效力通过考试获得证书的人员,用人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从获得证书的人员中择优聘任相应专业技术职务(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 网络工程师介绍网络工程师是通过学习和训练,掌握网络技术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网络技术人员。网络工程师能够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设计、建设、运行和维护工作。
- 网络工程师科目
1、 计算机与网络知识,考试时间150分钟,笔试;
2、 网络系统设计与管理,考试时间150分钟,笔试


软考网络工程师复习备考三步走

讲师:徐朋

本课程详细介绍了软考网络工程师考试的出题形式、考察重点。 重点给广大考生介绍了复习备考的策略,帮助考生在短期内明确每一阶段备考的重点。 通过独创三步走策略帮助广大考生在短期内顺利的通过软考网络工程师考试。

►开始学习


2017软考网络工程师–基础知识视频教程

讲师:任铄

参加工作后,我们没有太多的时间投入到软考-网络工程师的备考中,教程太厚、真题太难,怎么花最少的时间顺利通过考试是每个人都在探索的问题。看视频,帮你把握考试重点,用最短的时间,让你学到最应该掌握的内容。基础知识视频教程内容包括:数据通信基础、局域网、城域网、广域通信网、网络互连与互联网等内容,为顺利通过软考和自身能力提高打下坚实基础。

►开始学习


备战2017年软考网络工程师考试套餐

讲师:徐朋

本网络工程师考察重在广度、不在深度。想要顺利通过网络工程师考试不仅需要基础知识积累、实际案例配置,还要把握住复习备考的方向。本套餐紧抓考生痛点,按照短期、速效、重点突出的原则,课件中直接给出出题形式。让考生不仅打牢专业基础知识、掌握实际配置方法,同时紧跟考试脉搏,明晰备考每一阶段的任务及复习方向,助力广大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开始学习


(最全)备战2017软考网络工程师视频课程套餐

讲师:任铄

这是一套从初级网络管理人员、网络爱好者蜕变成为优秀网络工程师的系统、专业的课程体系。以培养真正适应网络(集成)企业需要的网络管理人才为目标,每个知识点都紧扣大纲并按照知识点的重要程度来讲解,包括网络工程师基础知识、网络工程师历年上午真题解析和网络工程师案例分析解析三门课程。

►开始学习


2017软考网络工程师最新12套真题详解套餐

讲师:讲师:徐朋

真题历来是广大考生复习的最重要的参考资料,本套餐包含了最新的12套软考网络工程师上、下午真题(包含2016年11月最新真题)。套餐中对每一道题目都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并对其中的常考考点、常考类型进行了重点强调。通过本套餐,广大考生能够抓住历年考试的重点,及明晰考试的考察点的变化趋势。本套餐是参加软考网络工程师考试强化阶段必不可少的强心剂,助力广大考生熟悉考题类型,强化考题训练,顺利通过软考网络工程师考试。

►开始学习

  • 9
    点赞
  • 2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